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谁应该赢和谁赢了,谁应该输和谁输了
Faburagas - 3/9/2011 2:14:00 PM
阿森纳和巴萨大战,从场面局势来看,巴萨应该赢,阿森纳应该输;从结果来看,巴萨赢了,阿森纳输了 足球的魅力是,谁应该赢最后并不一定能赢 远的不说,就说上周末阿森纳主场对桑德兰,阿森纳应该赢,但实际是平了; 请不要跟我说阿森纳应该打平,但你可以说阿森纳打平了是自身发挥不够优秀,平局是对桑德兰的褒奖 同样,对阵巴萨,我们的确技不如人,我们全场0射门,我们控球率仅有可怜的三成,对方全场射门竟然是20次 阿森纳在比赛中种种劣势我都坦白的承认, 然而,处于劣势,甚至说温格排兵布阵有问题,不买人有问题等等综合因素加起来 也不能抹杀了阿森纳在这场比赛可能赢甚至可以赢的机率 放眼欧洲赛场众多重大赛事,因为越位不收脚给红牌罚下去的例子,估计应该要好好追溯一下了 裁判的判罚的确大大降低了阿森纳爆冷的机率 温格不知道技不如人吗?他排阵不无奈吗?他从一开始就想着爆冷而已,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控球率都很低,只是主场赢了,客场输了,总分也输了 你可以说阿森纳客场保守等于自寻死路,你说,如果阿森纳不保守的话,是不是控球率可以提高到4成,甚至5成?不保守的话是不是可以灌巴萨N个球? 主场我们以弱胜强,我们欢呼雀跃; 客场我们爆冷失败,我们却怨天尤人。 我(今年27)从97年开始喜欢阿森纳,在这里不是表明我多么的死忠,视阿森纳弱点而不顾,我承认球队的确存在许多问题,甚至说法布雷加斯不够硬,我也承认,某方面来说他的确是。你说温格战术水平有问题,这个问题部分可以承认,例如换人总是70分钟等等,但批评温格战术有问题的,多少是以成败来评论的?弗格森对利物浦,不上弗莱彻,就给媒体批的不堪入目,你看看这场主流媒体对温格排兵布阵的意见,就是说保守而已,那你看看我们的失球,前2个是我们在大禁区外围已经夺回球权的情况下,失误给对方反抢而形成的进球,这不是战术保守的问题,尽管这些是我们所犯的错误。你如果你硬掰由于战术保守导致我们前场被反段,从逻辑来看,是说不通的。 这个赛季,阿森纳相对上赛季是有明显进步的 1.纳斯里、威尔谢尔和沃尔科特三个点进步明显; 2.后防线很大改观,尽管仍在磨合,但失误明显不是家常便饭了,现在就剩左后卫这一点了 3.法布雷加斯不走了,从现在来看,瓜迪奥拉的巴萨不需要法布雷加斯,法布自己很清楚,尽管法布不够硬,但却是我们赢球的重要保证 总之,对待结果很淡然,但明天还要继续活下去。继续支持阿森纳,我的球队,仅此而已。
Faburagas - 3/9/2011 2:17:00 PM
马后炮一下,我猜测一下赛前三方的的“各怀鬼胎”: 温格的如意算盘是,上半场以守为主,争取来个半场平局,等你下半场体力下降了,再用阿沙文搞你一搞,让你最后狂攻也枉然 瓜迪奥拉的如意算盘是,上半场搞你一个,然后慢慢跟你磨,伺机再搞你一个,那就收工 裁判的如意算盘是,若巴萨只需1球就能晋级,那么就吹公平些,如果巴萨需要2球,那不好意思,搞你阿森纳没商量
zps_1979 - 3/9/2011 2:35:00 PM
:default8: 高人
xiu_song - 3/9/2011 2:38:00 PM
我们还有联赛和足总杯,青少年们坚强的战斗下去吧!
小克 - 3/9/2011 2:39:00 PM
基本上是2楼的意思,但凡淘汰赛,差不多都是这个套路 只是场上瞬息万变
xiu_song - 3/9/2011 2:41:00 PM
下次你们走上赛场,我们继续为你们加油,你们进球,我们继续为你们喝彩~
钟爱枪手 - 3/9/2011 3:16:00 PM
早就应该把重心放在英超
阿仙奴拥趸 - 3/9/2011 3:33:00 PM
我不知道欧联冠军杯有史以来,有没有在近100分种的比赛中是0射门的球队,有吗?有谁知道告诉我哦。
Faburagas - 3/9/2011 5:16:00 PM
同样是在上赛季,国米在诺坎普被巴萨1-0击败。穆里尼奥的球队全场只有1次射门,还是蒙塔里奉献的一脚漫无目的的抽射。控球方面国米比23.7%的阿森纳更惨,全场只有13.6%的控球率,大部分时间国米球员都在本方禁区周围踢大脚,全凭一股精神力量应付比赛。2008-09赛季的切尔西也是如此,全场射门3次、控球率30%。
Junior.Xu - 3/9/2011 5:53:00 PM
:default3: 关键是大家看到佩西射了脚就被罚下去后大家都怕了
musarl - 3/10/2011 1:43:00 PM
支持下楼主,基本观点都和你相同。 赛前还想过如果全部派预备队保存实力力争联赛如何,不过这样会很不尊重欧足联,也等于缴械投降,有违体育精神。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应该赢和谁赢了,谁应该输和谁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