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尔谢尔,我希望你是我们的队长
jason05 - 3/9/2011 2:43:00 PM
这是我在75分钟左右脑子里飘过的念头! 可惜你出生晚了几年 唉!
aaliklik - 3/9/2011 2:51:00 PM
现在连个副队的人选都找不出来.
傀儡师左近 - 3/9/2011 3:12:00 PM
未来一定可以,现在年纪也太轻了,不要拔苗助长
钟爱枪手 - 3/9/2011 3:14:00 PM
小威胁绝对是未来的领袖
nainaijie - 3/9/2011 3:27:00 PM
阿森纳的队长袖标目前几年已经失去了以往的意义。 莫有本土魂的球队真是悲剧阿
见证五年无冠 - 3/9/2011 5:21:00 PM
支持本土,威尔谢尔会成为下一个亚当斯:default1:
shaobo - 3/9/2011 5:23:00 PM
楼上的名字:default8:
小本经营 - 3/9/2011 5:41:00 PM
维尔谢尔,你到最后都没放弃,你有死咬不放口的斗犬精神,血性英格兰人的DNA
zkfbergkamp - 3/9/2011 7:04:00 PM
这场比赛让我重新认识了小威胁。。。。
bcw - 3/9/2011 7:06:00 PM
建议多买一些本地人,把大本、D2、干儿子这些混日子的扔出去。 威尔谢尔将来一定是我们的队长
天人五衰 - 3/9/2011 7:32:00 PM
聊以自慰 我们不是还赢了一场么 如果V10不被罚下去 真的比赛很难说 我们气势已经起来了 不是有篇文章么 名垂厂史 W19的宿命 这小子没问题的 敢拼 不服输 有血性 以后的队长 V5和他 这才能重现维埃拉的精神啊
Forward - 3/9/2011 11:07:00 PM
我一直说,英格兰球队的主心骨一定得是英格兰人
Forward - 3/9/2011 11:07:00 PM
等到阿森纳首发有5位以上英格兰人的日子吧
htfy911 - 3/9/2011 11:28:00 PM
本来苏亚雷斯是我们的……结果就是不把大本当添头,……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尔谢尔,我希望你是我们的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