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威尔谢尔盖楼,盖到他当上队长的那一天
zcg007 - 3/9/2011 3:51:00 PM
阿森纳虽然输了,但是两回合的比赛,让我们收获了枪手最大的希望,小威,第一年代表枪手正式参加联赛,他所表现出的勇敢,技术,真的让我感到高兴~纵观两回合的比赛,他是枪手阵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唯一一个能在巴萨球员面前这么从容不迫的,能传,能突,能抢,能跑,控传带样样俱佳,一点不比巴萨的球员落下风~比小法的表现强了不知多少倍~~最关键的让我看到了近几年枪手少有的血性~别忘了他才是个18,9的孩子,第一年啊~他的气质再发展几年真的是阿森纳当仁不让的队长人选,而且是本土~反观有些人,带着队长袖标,天天想着另外的队,这场表现生不如屎~不是他的失误,阿森纳不至于丢第一个球,全场表现形同梦游~~这名球员不属于未来的枪手,小威才是我们未来的领袖~~小威的表现比第一年出道的小法真的强~为小威盖楼,直到他当上队长的那一天起,未来还得靠本土~
EX2000 - 3/9/2011 4:05:00 PM
盖沙发
loenkoo - 3/9/2011 4:06:00 PM
先留名
ArsenalTiti - 3/9/2011 4:10:00 PM
在小法离开前...我还是顶小法
Alexandero - 3/9/2011 4:46:00 PM
永远只顶阿森纳:default47:
leems - 3/9/2011 4:55:00 PM
留名,待挖
见证五年无冠 - 3/9/2011 5:15:00 PM
我是个“青训癖”。支持威尔谢尔未来成为队长,其实他有这个潜质,英格兰人,踢球霸道,为人义气。我看行。:default1:
小克 - 3/9/2011 5:38:00 PM
留名
TiTus_Bramble - 3/9/2011 5:42:00 PM
留名
boss - 3/9/2011 5:46:00 PM
首页留名
小本经营 - 3/9/2011 5:47:00 PM
他到最后都还在战斗,,,差点就帮助阿森纳完成全场唯一一脚射门
Junior.Xu - 3/9/2011 5:49:00 PM
留名。。。威尔谢尔,拉姆塞,兰斯布里撑起阿森纳的未来
mixray - 3/9/2011 5:51:00 PM
向小威致敬
zkfbergkamp - 3/9/2011 6:58:00 PM
说句实话,昨天真正拼到最好的只有小威胁,F4的性格确实不适合做队长,非常看好小威胁将来做队长
爱总 - 3/9/2011 7:10:00 PM
对w19的欣赏和关注是对未来枪手的期盼 真正的枪手就应该这样!
bcw - 3/9/2011 7:21:00 PM
没错 坚决顶
guestA - 3/9/2011 7:48:00 PM
顶lz 但是,小法在一天,我就会支持他一天,现在的情况不是小法想要的 将心比心,我们应该对他有点起码的感恩。
junichi - 3/9/2011 10:07:00 PM
我反复会想起阿龙
cabbit - 3/9/2011 10:19:00 PM
队长很多时候是靠气质和影响力的,能力反而次要
多多 - 3/10/2011 11:10:00 AM
永远支持小法,他不会离开阿森纳的!相信他
kkdowning - 3/10/2011 11:33:00 AM
此贴须留名
mengxianteng - 3/10/2011 11:51:00 AM
纳斯里在中场线被影帝从身后剪刀脚铲翻的时候只有他去帮队友出头.这场比赛小法真的让人失望,不光是技术层面的,更是领袖气质和心理素质层面的.
杜加里 - 3/10/2011 8:02:00 PM
唯一的担心就是在这样气场的球队会不会被同化了
给我女神 - 3/10/2011 9:00:00 PM
留名~~
bcw - 3/10/2011 10:15:00 PM
顶未来队长
bcw - 3/15/2011 12:06:00 AM
再顶未来队长
hubert_gao - 3/15/2011 10:07:00 AM
小孩一定会成为男人的
syyhsyal - 3/15/2011 11:33:00 PM
这个赛季最后的冲刺也要看小威胁的表现了,希望在宋复出后,小威胁能够在进攻侧贡献更多的力量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威尔谢尔盖楼,盖到他当上队长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