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s82 - 3/9/2011 8:12:00 PM
别看0射门,我还是觉得中场硬度不够,什么梅洛,什么德罗西,什么德容,来一个匪一点的后腰。
37°2 - 3/9/2011 9:52:00 PM
问温格
iceiji - 3/9/2011 9:57:00 PM
套用官网论坛那些英国球迷的言论,我也觉得买一个裁判会比较好一点
傀儡师左近 - 3/10/2011 10:41:00 AM
德容猛,太贵了,温格喜欢价廉小妖的
小傻蛋 - 3/10/2011 10:53:00 AM
恩,还是买个裁判比较实际.
Pineapple - 3/10/2011 10:59:00 AM
纽卡那个黑子我看行....好像叫迪奥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