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和纳斯里被欧足联指控了。。。
TiTus_Bramble - 3/9/2011 10:46:00 PM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6803968,00.html? 没心情翻译了,也没什么实质性内容,反正就是以“表现不规矩”被指控了 想起了当年德罗巴对着镜头大骂fucking disgrace 算了,哎,g14,快点成立吧 据悉,欧足联将在3月17日召开听证会,如果两人被判定有罪,将会各自被禁赛2场欧战。
TiTus_Bramble - 3/9/2011 10:48:00 P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and-nasri-both-charged-by-uefa?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arsenal-news+(News+Feed) 3月17号由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进行听证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9/2011 11:02:00 PM
草 阿比达尔没指控?纳斯里给巴尔德斯还有一个不知谁都掐颈了都没指控?
Forward - 3/9/2011 11:05:00 PM
一切都很黑,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外国
酋长球场1 - 3/9/2011 11:09:00 PM
是的,站在利益集团最巅峰的位置,都是操纵的。真正的民主,共产。都是在教科书里,教育人们努力实现的目标。
ArsenalTiti - 3/9/2011 11:19:00 PM
你妈B!
xmye - 3/9/2011 11:44:00 PM
相信欧足联就等于相信我们的党!
yytlove - 3/10/2011 9:10:00 AM
如果 是这样  那么  法布雷加斯 你在干吗
zero - 3/10/2011 9:54:00 AM
额,亏了,反正也会被黑被指控,不如更过分点
mengxianteng - 3/10/2011 9:56:00 AM
可以掐脖,不可以围脖
Junior.Xu - 3/10/2011 11:21:00 AM
阿森纳就是太老实了,把事情弄弄大最好,要罚一起罚
boss - 3/10/2011 3:16:00 PM
梁咏琪 - 3/10/2011 3:32:00 PM
禁吧,禁吧,咱学学武汉东湖高新足球俱乐部玩退赛?:default10:
钟爱枪手 - 3/10/2011 4:41:00 PM
阿森纳太嫩了,不敢打架的球队不是好球队
很黄很暴力 - 3/10/2011 5:43:00 PM
10l好图。。。
天人五衰 - 3/10/2011 5:48:00 PM
有干爹真是好啊:default1:
wang4wang - 3/10/2011 7:53:00 PM
艹你妈的欧足联 艹你妈的普拉蒂尼 ~~
cabbit - 3/10/2011 7:59:00 PM
原帖由 mengxianteng 于 2011-3-10 9:56:00 发表 可以掐脖,不可以围脖
正解!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和纳斯里被欧足联指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