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 - 3/9/2011 11:03:00 PM
大家还记得,当时,欧洲的各联赛的大球会,因为欧冠的分成问题一直和国际足联谈不拢,最后说要不参加欧洲冠军杯,自组联赛,最后,国际足联妥协,提高各参赛球队的分成,大家还有印象,当时阿仙奴的主席的 大卫邓恩,而且是同盟的重要官员,所以,本人觉得,是自从那件事后,国际足联有意影响阿仙奴的正常成绩,特别是在欧洲冠军杯上 ,所以,昨晚的 美思 越位后射门,禁区内手球,锁喉事件,均可以保持 清白自身,所以,阿仙奴的欧冠之路还很漫长。大家留意下,皇家马德里但是也是重要官员的,大家也顺道留意他们的欧冠发展吧。
个人意见,欢迎指教,但请留口德。
Forward - 3/9/2011 11:04:00 PM
忍耐吧
酋长球场1 - 3/9/2011 11:07:00 PM
国际足联,本身就是全球最大的庄家,欧足联的嘴脸也是一摸一样的。 这个普拉蒂尼这样搞,见球队就搞一个
应该会加速G14自组联赛和成员扩编,当然。不排除政治手段干预,或则和干爹好的球队出现强烈发对意见。
五芒星 - 3/9/2011 11:13:00 PM
LS还在幻想G14?招魂呀……
B10 - 3/9/2011 11:30:00 PM
G14的几大主席,都下台了,嗨G14扩军无望了,G14联赛无望了
酋长球场1 - 3/10/2011 1:17:00 AM
我的意思是,如果各队还是这样精彩在 赛程抽签以及裁判中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可以建立起其他的组织。
可以换一个 比如A20 W19 C22 V10都可以。目的只有一个,不能让欧足联国际足联,像中石化,中石油一样
bobo波 - 3/10/2011 11:06:00 AM
忍一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