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何破巴萨的紧逼?
红色重炮 - 3/10/2011 12:35:00 PM
巴萨的紧逼确实非常紧,但是并不是说破不了的,接下来我就巴萨的紧逼来探讨下对策。 第一,大棒。对不起各位,我很严肃。棒,即棒子队。用我的飞天夺命脚踢尼丫的鸡巴蛋!!不踢你你就不知道你干爹有多亲。我们是英超队,不踢的人的英超队不是英超队,是中超女足。 第二,双前锋一高一快。巴萨紧逼的代价就是后庭大开。双前锋深入他们的菊花,后场直接高球,高中锋摆渡给快速前锋,这样可以保持对巴萨的紧逼的压力。 第三,中场囤积防守,保持中场和后卫的距离。一旦失球,像巴萨一样紧逼。加上大棒用法,绝对屡插不爽。 第四,加快节奏。巴傻的体力不是无限的,当然我也一直怀疑巴傻的人怎么那么能跑。如果我加快节奏好似英超,估计他们就是吃药,也不可能整场飞奔。当然,我们的体力也是重点考虑因素。 第五,替补快刀与替补铁腰。所以根据第四条,我们替补至少要有1个中场和前锋的替补,避免体力消耗过大导致的节奏变慢,适时换上,可以保持节奏。 第六,我们比你更影帝。我们不仅要满地打滚,还要鬼哭狼嚎。干爹也是明智的人,干爹欣赏影帝,那我们就演给他们看,还能捞到任意球机会打乱巴傻节奏,何乐而不为。 如此,巴傻紧逼,70分钟内必破,接下来,就是深深的、狠狠的、干你妈的使劲向前插了
ARS - 3/10/2011 12:44:00 PM
实践起来就难了,巴傻是攻守兼备的,你看它比赛基本都是在对方禁区前言就开始紧逼防守,而且队员之间默契好,队员意识好
tomcat - 3/10/2011 1:08:00 PM
这紧逼防的太好给的压力太大了 拿球的犹豫一下什么传球路线都没了 第一时间传球的话又容易穿丢增加失误 因为紧逼消耗体力所以巴萨就依靠倒脚消耗回对方的体力 减慢节奏体力就不会消耗过快 对付紧逼估计就两招一脚传球和大脚转移 前者对队友间的传接跑位要求高 第一回合我们也试过就是老是传丢球 后者的话我们的长传传中的不敢恭维:default10:
zero - 3/10/2011 1:19:00 PM
一脚出球确实很重要,无奈我们这需要老一批阿森纳队员的能力和比赛阅读力,才能实现,说到底,球员能力达不到
叶恭介 - 3/10/2011 1:59:00 PM
11打11就破了
pires84917 - 3/10/2011 3:34:00 PM
扎实的停球与摆脱,良好的跑位,足矣。
钟爱枪手 - 3/10/2011 4:35:00 PM
铁桶阵
yaozhikai - 3/10/2011 6:25:00 PM
拼肌肉,恶铲;经济战。 不过在现在的干爹任下,无解。
Liyi大帝 - 3/10/2011 6:33:00 PM
凶横的拼抢还是比较依赖裁判和联赛氛围的,欧冠和西甲这种联赛气氛不适合。 我觉得还是个人控球能力(别人不会一味追求一脚出球),而且边路进攻要真真正正打起来,要把巴萨后场跟前场的距离拉开,巴萨阵型一收缩,这互传就特别恶心传得我心寒呐。最搞笑就是别人不怕密集防守,我们一遇到龟缩就叫苦连天,讽刺啊。。。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11 7:10:00 PM
穆里尼奥在答这世纪难题道题时已经得到80分了
Allen3 - 3/10/2011 8:01:00 PM
1.放个刘德华嫖客在前面然后大脚打身后,巴萨的后卫还是很烂的 2.菜地 要在地面破高速紧逼现在很难有球队做到吧 特别是他们状态体力出色的时候 倒是很想看看2支巴萨对踢的比赛 应该很精彩
怪兽叔叔 - 3/10/2011 8:50:00 PM
技术是最基本的,连球都拿不稳,对手一紧逼就丢球了。。。
晴初吟梦 - 3/10/2011 10:10:00 PM
你破了紧逼还是破不了干爹,穆里尼奥上赛季能够淘汰巴萨,是因为干爹没有赶尽杀绝,最后貌似是博扬进了个越位球?算进的话穆里尼奥也没招了……
bcw - 3/10/2011 10:12:00 PM
我对第二点是深以为然啊
怪兽叔叔 - 3/10/2011 11:02: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1-3-10 22:10:00 发表 你破了紧逼还是破不了干爹,穆里尼奥上赛季能够淘汰巴萨,是因为干爹没有赶尽杀绝,最后貌似是博扬进了个越位球?算进的话穆里尼奥也没招了……
我不记得是国米的主场还是客场,妈的,国米完全压制住巴萨,创造了很多机会,打得巴萨一点脾气没有。。。 不要老是干爹干爹的,别人以为你是输不起。。。 明显那晚教授太保守了。。。实力也不够巴萨,被它淘汰很正常啊。。。
FrozenDennis - 3/10/2011 11:12:00 PM
要破巴萨有两个关键人物,德罗巴和埃辛。前者保证大脚长传到了他的控制范围就一定是他的,抗住了等着队友上来。埃辛保证了无论哪里出事儿他可以第一时间赶到,不让对手舒舒服服地传递。参见几年前切尔西把巴萨打烂了的那场,如果不是干爹比韩国人还过分,切尔西就3比1赢了。 可是我们的中锋,一个是不被温格完全信任的机会主义男,另一个娘娘腔就别说了随便一个保级队后卫都能搞定他。我们也没有覆盖型中场。
怪兽叔叔 - 3/10/2011 11:18:00 PM
破巴萨,我认为还是靠反击的速度吧,哎,少了小老虎,上罗西基不上沙文也是一大败笔
cabbit - 3/10/2011 11:54:00 PM
我觉得要不就是你逼得比他更紧(很难了,巴萨的整体紧逼没几个队做得到),要不就是靠神一样的前锋的个人能力,拿球,冲击,反击,把他压回去
ThierryLi - 3/11/2011 1:51:00 AM
11对11,正常踢,先消耗巴傻体力,后三四十分钟就来硬的。
cloudlgr - 3/11/2011 6:14:00 AM
紧逼: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傀儡师左近 - 3/11/2011 9:14:00 AM
以逼对逼,需要充沛的体力,因为他们控球比你好打法省力
晴初吟梦 - 3/11/2011 10:41: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3-10 23:02:00 发表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1-3-10 22:10:00 发表 你破了紧逼还是破不了干爹,穆里尼奥上赛季能够淘汰巴萨,是因为干爹没有赶尽杀绝,最后貌似是博扬进了个越位球?算进的话穆里尼奥也没招了……
我不记得是国米的主场还是客场,妈的,国米完全压制住巴萨,创造了很多机会,打得巴萨一点脾气没有。。。 不要老是干爹干爹的,别人以为你是输不起。。。
我就要说是干爹效应啊,你说的是国米主场赢了巴萨嘛,赢了又怎么样?其实只是干爹没有赶尽杀绝啊,实在不行第二场多罚下你几个,不就行了?只是一时脸皮的厚度决定而已。死巴萨!死干爹!
cloudlgr - 3/11/2011 11:29:00 AM
不只国米。。上几个赛季的车也打到吧赛满地找牙。。但那场他们有资格骂欧足联。。我们没有资格。。。
iceupzhang - 3/11/2011 12:22:00 PM
嗯,当年希丁克用车子对付巴萨很好,那次巴萨基本靠运气很干爹 但我们没有车子那样的球员 也没有国米那样的球员 没干爹,也差不多 在说就算过了巴萨,现在这种状态能走多远
CarlosVela - 3/11/2011 1:48:00 PM
巴萨的紧逼肯定有练过 但不只有他们用才有效 怕紧逼是阿森纳进攻的问题 只不过其他球队进攻没那么强罢了
loenkoo - 3/11/2011 6:37:00 PM
派本特纳这高点去插人菊花,还没捅正呢,人家菊花就收紧了,闷死的还是他
小克 - 3/11/2011 7:01:00 PM
发觉你的逻辑还真有意思,占不占优势和要不要投诉欧足联有何关系? 就算被打得满地找牙,那个判罚也一样要投诉裁判呀
esion6605 - 3/11/2011 9:10:00 PM
其实很简单 总结下来就是肌肉控制一切
cloudlgr - 3/11/2011 10:50:00 PM
我的意思是。。你不要再丢人了。。丢不起。。就像我们打狼队。。打倒他们TM满地找呀。。打倒他们射们都没有。。他们还被罚下一个。。然后他们去投诉说不罚下就可以赢回来。。你会给他叼一个吗?。。。
Henry3246 - 3/12/2011 6:14: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1-3-10 13:59:00 发表11打11就破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破巴萨的紧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