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威尔希尔:曼联当心,我们要全力争冠了
boss - 3/10/2011 3:12:00 PM
阿森纳中场妖人威尔希尔日前向曼联发起挑战,称球队既然已经从欧冠中淘汰,接下来将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英超争冠中。8日晚,阿森纳在客场1-3负于巴塞罗那,以总比分3-4出局,但兵工厂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就在眼前,本周六他们将在足总杯1/4决赛中客场迎战老对手曼联。 阿森纳已经连续6年零冠,急需一座奖杯鼓舞士气,而枪手却在最近一段时间连续在联赛杯和欧冠上饮恨,堪称绝代悲情,但威尔希尔认为,最近的低迷并非全是坏事,正好可以刺激球队一门心思专攻联赛桂冠。目前枪手距领头羊曼联只有3分差距,5月1日两队还将在酋长球场展开直接对话,联赛夺冠希望甚大。 威尔希尔说:"我们还有两项锦标可拿,而且现在只比曼联少3分,还少赛一场。虽然我们已经被淘汰出欧冠,但这可以让我们更加专注联赛,养精蓄锐,拼尽全力去争夺英超冠军。我们都知道曼联实力很强,但他们下周还要打欧冠,也许周末的足总杯他们不会派全主力出战,这就是我们需要好好利用的。" "我们其实都很坚强。当时在更衣室,我们的确都很失望,但我们必须重振旗鼓准备和曼联抗争到底,争取拿下曼联!现在我们要在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不懈努力,进而拿到最后的冠军。我们要尽力赢下每一场比赛,等5月份打曼联时,希望我们能排在曼联前头。" 威尔希尔在对巴萨的两回合赛事中表现上佳,虽然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曾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萨预备队有很多像威尔希尔那种水平的球员,但威尔希尔还是在与哈维以及伊涅斯塔的较量中不处下风。 威尔希尔说:"没有什么地方比在这儿更适合踢球了,如果你碰巧还踢得很不错,那就算是个惊喜。我会不断的从过往的比赛中学习经验,依靠自身的实力坐稳主力。"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soccernet.espn.go.com/news/story/_/id/892050/wilshere-turns-focus-to-title-race?cc=4716
boss - 3/10/2011 3:13:00 PM
我们其实都很坚强。当时在更衣室,我们的确都很失望,但我们必须重振旗鼓准备和曼联抗争到底,争取拿下曼联!现在我们要在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不懈努力,进而拿到最后的冠军。我们要尽力赢下每一场比赛,等5月份打曼联时,希望我们能排在曼联前头
yytlove - 3/10/2011 3:16:00 PM
其他球员也这么想 就真的让曼联担心了
Ars.havin - 3/10/2011 3:25:00 PM
剩余的可争夺的两个冠军都要和曼联硬碰硬打两场。是骡子是马要拉出来溜溜。
钟爱枪手 - 3/10/2011 4:54:00 PM
绝对是有霸气的小伙子
天人五衰 - 3/10/2011 5:52:00 PM
一定要拿下冠军啊
bcw - 3/10/2011 10:24:00 PM
威尔谢尔真的有霸气 有骨气 我要每天都来顶他未来做队长
漫步者 - 3/10/2011 10:59:00 PM
威队加油
Liyi大帝 - 3/10/2011 11:20:00 PM
拉姆塞赶紧打出来吧!!好期待你啊
fimp - 3/10/2011 11:31:00 PM
现在说出这话,不觉得像笑话吗?早干吗去了?!
Destiney - 3/10/2011 11:31:00 PM
这个时候 需要在训练场上 大家集合起来 队长发发话 希望法队能做到!
剑心23 - 3/10/2011 11:33:00 PM
你是我们的骄傲。。。:default4:
cabbit - 3/10/2011 11:51:00 PM
小威胁真的很有大将风度,说话也一套一套的
Liyi大帝 - 3/11/2011 12:44:00 AM
你跟大师宋就是我现在看球的动力啊!!加油,我相信未来会是你带领球队在诺坎普复仇的!
nainaijie - 3/11/2011 9:42:00 AM
这话说得是没错,可是结合阿森纳的表现,就显得AQ了
ljcban - 3/11/2011 12:52:00 PM
才十九岁 路还长 别觉得他还是小孩子,经历了那么多,已经成长了不少!我也看好你!
xiu_song - 3/11/2011 1:20:00 PM
你才是笑话SB
1
查看完整版本: 威尔希尔:曼联当心,我们要全力争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