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当一个队友被锁喉,我们应该一群冲上去
钟爱枪手 - 3/10/2011 4:51:00 PM
球场如战场,想要胜利有时候必须要有气吞山河之气势,大家必须团结,哪怕干架也要一群蜂拥而上。用杀气去震慑对方。现在的阿森纳绝对没有做到这点,太老实了太单纯了,所以一旦你技术不如人时,被欺负不吭声时,心头的火气就会被慢慢的被消磨光,这时只剩下干瞪眼了。这样的球队是没有办法获得巨大的成功的!!!想想但年的基翁,维埃拉~~~现在的阿森纳没有这类人,没有~~~曼联有维迪奇,利物浦有卡拉格,切尔西有特里,兰帕德,我们神马都没有,小法喜欢做和事老,范佩西才是真正有霸气的人,还有威武哥!!!想想当初得神说的话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钟爱枪手 - 3/10/2011 4:52:00 PM
我很喜欢小法,但是有时我觉得他太没脾气了,因为你是船长啊!!!
yytlove - 3/10/2011 4:59:00 PM
看过七龙珠都知道  孙悟空是宇宙人的儿子。送到地球上的罢了。性格也是温和不容易生气的。 法布也是宇宙队的儿子~。卖到地球上的罢了
天人五衰 - 3/10/2011 5:51:00 PM
楼上这话。。。
cecilia72 - 3/10/2011 6:19:00 PM
同意LZ
Liyi大帝 - 3/10/2011 6:41:00 PM
这拨人就算冲估计也没人怕你,以前布里奇被希勒铲飞了连声都不敢吱。。 这一代确实是比较娘呀
很黄很暴力 - 3/10/2011 6:45:00 PM
这不是关键,你信不信如果对手是斯托克城小法就掐回去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11 7:08:00 PM
同意7L,小法其实脾气并不软
cabbit - 3/10/2011 7:43:00 PM
我们不太懂得怎么向裁判施加压力,估计教授没教过。。。
给我女神 - 3/10/2011 7:59:00 PM
小法也不是沒有霸氣,只是面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國家隊隊友,本國球迷的確是不能太霸氣...
bcw - 3/10/2011 10:19:00 PM
同意七楼和八楼。。。。
1
查看完整版本: 当一个队友被锁喉,我们应该一群冲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