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3/10/2011 4:58:00 PM
阿森纳中卫费尔马伦自去年八月后就一直受困于脚踵伤势,他承认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归球场。
费尔马伦的脚踵受伤后,本来可以在六周之内康复。但他在今年1月进行手术后,打算在3月份回归。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他的归期一推再推,甚至有可能赛季报销。
“我真不知道啥时候能归来啊。”这位25岁的中卫向太阳报透露,“3月份是没戏了,我连训练都还没恢复呢。够不够苦逼!!!”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6804979,00.html
yytlove - 3/10/2011 5:01:00 PM
不过 v5出来的话。球队肯定会走出低谷。需要灌入新鲜血液了
!!!
到底什么毛病
henry9097 - 3/10/2011 5:03:00 PM
妈的!
小克 - 3/10/2011 5:14:00 PM
朱鲁去年也是这样莫名其妙的一个赛季
天人五衰 - 3/10/2011 5:25:00 PM
赛季可能报销。。。
Fiona_Vela - 3/10/2011 5:29:00 PM
“我真不知道啥时候能归来啊。”-----药水的伤势真是个谜啊啊啊啊!!!!苦逼有木有!!!!
xiu_song - 3/10/2011 5:37:00 PM
怎么会这样啊……
Liyi大帝 - 3/10/2011 6:43:00 PM
我的天呐。。。。现役唯一一爷们
sword - 3/10/2011 7:40:00 PM
我早就说过他这赛季肯定没戏了
cabbit - 3/10/2011 7:41:00 PM
哥,你这赛季还回来么:default2:
杜加里 - 3/10/2011 7:59:00 PM
我操,不会最后像阿什顿一样被迫退役了吧
给我女神 - 3/10/2011 8:01:00 PM
V5哥在的話,他梅西哪來的那麼囂張- -:default8: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11 8:22:00 PM
阿森纳为什么哪年都有这样的长期伤病?
fimp - 3/10/2011 8:31:00 PM
有木有啊!
fimp - 3/10/2011 8:31:00 PM
原帖由 给我女神 于 2011-3-10 20:01:00 发表
V5哥在的話,他梅西哪來的那麼囂張- -:default8: |
错了哦!V5不是防巴萨的料,他是踢英超的料。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10/2011 8:33:00 PM
哥早就认为你回不来
Ars.havin - 3/10/2011 8:40:00 PM
今年的窝囊仗打的太多了。
zck6550 - 3/10/2011 9:43:00 PM
职业生涯不会毁了吧!?
无尽藏 - 3/10/2011 9:49:00 PM
好好休一赛季,下季又全勤:default4:
bcw - 3/10/2011 10:03:00 PM
原帖由 无尽藏 于 2011-3-10 21:49:00 发表
好好休一赛季,下季又全勤:default4: |
只能希望这样了。 V5加上崛起的 小新 ,下赛季中卫组合还是有点期待的。 至于他两能不能合拍,只能拭目以待了。
xmye - 3/11/2011 1:42:00 PM
是不是被人下了降头呢?
nainaijie - 3/11/2011 4:05:00 PM
哥早就知道你赛季报销了,下赛季前半赛季估计也报销了,您都歇了那么久了,就好好透吧
小克 - 3/11/2011 6:04:00 PM
行了,三大战役都打完了,等6月合练吧
johnchen01 - 3/11/2011 6:07:00 PM
這是怎麼了
stussy574 - 3/11/2011 7:47:00 PM
不买人下赛季一样...
ThierryLi - 3/11/2011 8:03:00 PM
希望阿森纳能买几个硬汉铁人
pires84917 - 3/11/2011 8:25:00 PM
一个赛季就报销了,我靠
mixray - 3/11/2011 9:13:00 PM
可憐的藥水給溫格用廢了
Junior.Xu - 3/12/2011 12:40:00 AM
教授在去年就说了,V5什么时候出来他也不知道:default3:
剑心23 - 3/12/2011 8:29:00 AM
v5帝已经变成传说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