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n]萨尼亚:巴塞罗那又给我们上了一课
boss - 3/10/2011 5:13:00 PM
欧冠联赛被巴塞罗那淘汰出局之后,枪手右后卫萨尼亚则强调阿森纳的年轻球员们已经通过这场失利学到了更多的东西 我们必须要从巴塞罗那身上学到一些东西——他们作为一个团队在进行比赛,传球和控球都非常合理。”枪手右后卫萨尼亚在赛后承认自己输得心服口服。 阿森纳应该反过来好好想想对手的比赛方式,从中汲取灵感。为了取得成功,我们必须要重新坚强起来,接下来我们要为俱乐部、为球迷、为所有人而战。” 萨尼亚最后说道:“我们渴望在赛季末将一座奖杯带回到酋长球场,因此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着手考虑接下来的比赛(足总杯 vs. 曼联)。虽然欧冠遭遇失败,但球队的每个人却依旧相信阿森纳在本赛季能够赢得些什么。” 赛程安排紧凑的唯一好处就是——你根本没有时间再次寻思昨晚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只需要尽可能地在赛后专心训练就行了,昨天比赛失败带来的沮丧感,将激发我们对于成功的更多渴望。周六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等着我们,我们憧憬着在那里重新踢出自己风格的足球。” (Goal.com)
yytlove - 3/10/2011 5:17:00 PM
你丫的这么喜欢上课,上课可以好好上。老师也勉强认可!!但是门外监督的老师是个傻逼啊!!
天人五衰 - 3/10/2011 5:49:00 PM
中性的意思 不过我们真的和巴傻有差距。。。
cecilia72 - 3/10/2011 6:20:00 PM
什么时候给人上课啊
Liyi大帝 - 3/10/2011 6:38:00 PM
继伯明翰之后又一让人心碎的比赛,比06年更让人伤心.
给我女神 - 3/10/2011 8:45:00 PM
溫格和槍手已經迷失在技術流里了,是時候改變了
bcw - 3/10/2011 10:17:00 PM
足总杯VS曼联 非常重要! 这股气一定要挺住。
cabbit - 3/10/2011 10:19:00 PM
周六会是替补大战么?:default9:
fantasy520000 - 3/11/2011 12:37:00 AM
你他妈菊爆口爆吧 还心服口服
Liyi大帝 - 3/11/2011 12:45:00 AM
唉,小马哥现在状态打出来了,YY的机会也没了。。。
nainaijie - 3/11/2011 9:43:00 AM
萨尼亚中国式反省,你还学到东西,你学到个毛阿?
mixray - 3/11/2011 9:31:00 PM
赛程安排紧凑的唯一好处就是——你根本没有时间再次寻思昨晚究竟发生了什么。 希望真的不要想太多, 打好接下來的每場比賽就好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n]萨尼亚:巴塞罗那又给我们上了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