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要向欧足联据理力争 对裁判绝无不敬言论
Henry3246 - 3/11/2011 10:38: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强烈捍卫自己在与巴塞罗那比赛后的举止表现。       比赛后一天,欧足联宣布他们将指控阿森纳主帅和中场萨米尔·纳斯里,据称他们在球员通道对裁判有不敬之言。   那天晚上,温格当然对主裁罚下罗宾·范佩西的判罚感到愤怒。在本周四的赛前发布会上,法国人承认,针对他的指控让他很困扰。   “我不理解这些言论是从哪里来的。”他说,“这种事很难理解。”   “裁判决定罚下范佩西令人遗憾,因为这是一次错误的判罚。第一回合是足球比赛的绝佳宣传,第二场比赛则被毁掉了。人们唯一记住的就是红牌扼杀了比赛。”   “这次判罚让我们沮丧,让每一个热爱足球的人沮丧。”   不过,温格并不愿意提及在球员通道里的真实情况。   “如果欧足联想知道的话,我会告诉他们的,因为我有一些有趣的言论要发表。这些言论以前有人说过,但是没有得到支持。”   “你可以核查我赛后在电视上的任何言论。如果有什么地方做错了,那我做好了接受指控的准备。”   “至于我在球员通道里的说话,在英格兰执教15年期间,如果你能发现哪怕一次对我不利或者对裁判不敬的话,我就帮你掏钱去度一次大假。”
EX2000 - 3/11/2011 10:40:00 AM
“至于我在球员通道里的说话,在英格兰执教15年期间,如果你能发现哪怕一次对我不利或者对裁判不敬的话,我就帮你掏钱去度一次大假。” 干爹不出面,纯粹辩论的话,一般人是讲不过教授
Forward - 3/11/2011 10:42:00 AM
支持教授!
晴初吟梦 - 3/11/2011 10:48:00 AM
支持教授!!
zero - 3/11/2011 10:53:00 AM
支持教授!
yytlove - 3/11/2011 11:03:00 AM
支持教授!
二十三号枪 - 3/11/2011 12:07:00 PM
支持教授!
pires84917 - 3/11/2011 8:24:00 PM
温格肯定问候了布萨卡的老妈
mixray - 3/11/2011 9:14:00 PM
支持教授!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要向欧足联据理力争 对裁判绝无不敬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