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n]拉姆塞急切盼望再为枪手出战
沃尔科特 - 3/12/2011 3:03:00 PM
我现在非常渴望比赛。”拉姆塞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说道,“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希望能尽快获得重新比赛的机会,也借此向外界展示自己有能力在阿森纳出色地完成比赛任务。” “我在过去一年时间里从未代表阿森纳出场比赛了,正是怀着对于比赛的渴望,我才得以战胜了病魔重新回到了这里。” 20岁的拉姆塞的另一个角色还是威尔士的代表队的主力中场,在欧锦赛预选赛中由前英超名将斯皮德领军的威尔士将与英格兰狭路相逢。展望3月23日将在加迪夫千年球场进行的这场英伦内战的时候,拉姆塞则表示:“与英格兰交锋,这是每一个威尔士青年都盼望参与的重要比赛,而我也希望届时能够参与其中。” “对于我们而言,这将是一场类似于德比大战的比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期待威尔士届时能有出色发挥,取得理想结果。” for:Goal.com
小克 - 3/12/2011 3:07:00 PM
这场能上吗?
stussy574 - 3/12/2011 4:18:00 PM
真想快点看到你....:default11:
boss - 3/12/2011 4:18:00 PM
估计这场还未能上
t稀饭 - 3/12/2011 4:46:00 PM
good boy.. =D
钟爱枪手 - 3/12/2011 5:16:00 PM
大名单貌似已经进了
Liyi大帝 - 3/12/2011 5:40:00 PM
好利索再上吧,以前觉得你会是个好前腰,希望可以踢出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n]拉姆塞急切盼望再为枪手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