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你太给力了!两个星期里能瞬间丢掉3个冠军!重伤3员大将!!
boss - 3/13/2011 3:07:00 AM
懒得修改,违规内容直接屏蔽了
fimp - 3/13/2011 3:11:00 AM
谢谢,您终于出手了。
我是10号 - 3/13/2011 3:24:00 AM
不愿意等待的人都可以走了
囤萍之恋 - 3/13/2011 3:26:00 AM
真操蛋,娘子军阿.
剑心23 - 3/13/2011 3:27:00 AM
越来越感觉阿森纳踢的不是球,是寂寞了。。。草。。。
Ars.havin - 3/13/2011 3:28:00 AM
阿森纳的外号改叫老妇人!!!
126qq - 3/13/2011 3:2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pires84917 - 3/13/2011 3:29:00 AM
小骚货最好,欠干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3/2011 3:29:00 AM
温格下季没必要再留任了吧。。 433还是温格最拿手的战术,大开大离,连一帮踢后卫的中场都斗不过。 真不明白,风格如李毅,传球能力连中超水平的都不如的NASRI凭什么拿到10万周薪。
onlychurch - 3/13/2011 3:31:00 AM
nasri那算踢得不错的了。2德和2爷还有上万磅拿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3/2011 3:35:00 AM
温格就是囤积了这些天才, 工资却是超天才的水平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你太给力了!两个星期里能瞬间丢掉3个冠军!重伤3员大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