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你太给力了!两个星期里能瞬间丢掉3个冠军!重伤3员大将!!
fimp - 3/13/2011 2:06:00 AM
不得不服! 外加小法、小斯、小朱全挂,还能玩个球
catkingj - 3/13/2011 2:08:00 AM
还有45分钟
Ars.havin - 3/13/2011 2:09:00 AM
不要侮辱阿仙奴三个字。 建议楼主改个名字: 阿尔塞纳.温格,你太给力了!两个星期里能瞬间丢掉3个冠军?
怪兽叔叔 - 3/13/2011 2:10:00 AM
没什么的啊,阿森纳完全占据优势,下半场还有机会。。。。。怕毛啊
126qq - 3/13/2011 2:1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pires84917 - 3/13/2011 2:10:00 AM
这个阵容,没了法布,就是屎。
囤萍之恋 - 3/13/2011 2:10:00 AM
唉,心都淡了...
126qq - 3/13/2011 2:1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小克 - 3/13/2011 2:1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xiu_song - 3/13/2011 2:12:00 AM
LZ和5楼你们可以提前退场了
fimp - 3/13/2011 2:14: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3-13 2:09:00 发表 不要侮辱阿仙奴三个字。 建议楼主改个名字: 阿尔塞纳.温格,你太给力了!两个星期里能瞬间丢掉3个冠军?
同感!我觉得温格要负很大责任
stussy574 - 3/13/2011 2:14:00 AM
反胜...反胜:default11: :default11:
fimp - 3/13/2011 2:15:00 A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1-3-13 2:12:00 发表 LZ和5楼你们可以提前退场了
我已经把电视机关了。。。10分钟后再开 嘻嘻
fimp - 3/13/2011 2:24:00 AM
还用说什么呢?! 0比2
漫步者 - 3/13/2011 2:29:00 AM
没事,又不是第一次了,习惯了
漫步者 - 3/13/2011 2:30:00 AM
那个小克,嘴巴干净点儿
Jonas - 3/13/2011 2:31:00 AM
算了。。输到没感觉了。。。
小克 - 3/13/2011 2:34:00 AM
关你屁事
漫步者 - 3/13/2011 2:36:00 AM
整的你跟个圣人一样,好像就你一个人是阿森纳的真球迷,其实你算个屁
fimp - 3/13/2011 2:37: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13 2:34:00 发表 关你屁事
每个人都有表达意见的权力。但是每个人都应该保持应有的net etiquette
小克 - 3/13/2011 2:39:00 AM
他表达呀,我没拦住他呀,我在我的回帖里,对奴性作出解释 管他屁事
漫步者 - 3/13/2011 2:4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漫步者 - 3/13/2011 2:43:00 AM
小JB p孩儿一个
小克 - 3/13/2011 2:4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iceiji - 3/13/2011 2:47:00 AM
哟,这儿都是阿森纳的球迷呀?
漫步者 - 3/13/2011 2:48:00 AM
那是,不是看在都是阿森纳球迷的份上,哥都不稀的提点他
了不起的Baros - 3/13/2011 2:51:00 AM
反正那帮蠢货已经输习惯了!
fimp - 3/13/2011 2:58:00 AM
温格应该剖腹自尽!
小克 - 3/13/2011 3:01:00 AM
看吧,您又开始出现幻觉啦
boss - 3/13/2011 3:04:00 AM
无语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你太给力了!两个星期里能瞬间丢掉3个冠军!重伤3员大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