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3/13/2011 2:39:00 AM
本赛季各个耻辱纪录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 4比4创造英超以来最大纪录 主场被热刺逆转这更是个天大的笑话 欧冠0射 联赛杯输伯明翰 在曼联之前 踢了3轮足总杯竟然要重赛2轮 对手还都是低级别球队 拿纽卡没办法 拿桑德兰没办法 拿谁似乎都TM办法不多 都TM赖迪亚比 三德子 也不瞧瞧谁让他们上的 温格是不是就非要证明你的眼光是对的 每场比赛都TM裁判场地对方的错 老觉得对方守门员遇上自己都像打了鸡血是的 其实自己TM那射门就不该进 好了 对曼联又是这样 2周3冠就没了 联赛也TM机会不是大家想的那么大 人家老给机会 自己老不争气 到最后人家实在没办法 拿了冠军 衰吧 明年 后年 还TM是这样 年年都TM这样 我们买不起人 我们被裁判黑了 我们伤病太多了 对手太肮脏了 这支阿森纳也TM叫华丽?行云流水的在中场线倒脚 没了一个法布雷加斯 一个队就瞬间降2档 球队的悲哀 一个打造球队人的悲哀 顺便请教各位达人 哪个豪门6年无冠主帅安然无恙 哪个豪门球队缺一个人就TM玩不转了 别老觉得缺了温格阿森纳就毁了 这世界缺了谁都得转 耻辱的事 只要现在的温格还在一天 就还得继续下去 下边的笑话 不知道是什么了
忘了说一个耻辱的记录 我们输的曼联是两连败 伤病满营 阵型712的曼联
了不起的Baros - 3/13/2011 3:06:00 AM
剑心23 - 3/13/2011 3:08:00 AM
2012快来了,到时候是了断的时候了。。。唉。。。
shannon11 - 3/13/2011 3:09:00 AM
小克 - 3/13/2011 3:11:00 AM
爽的时候你都在,痛苦都是别人的
这也配叫球迷
老妖 - 3/13/2011 3:21:00 AM
温格 我佩服你
囤萍之恋 - 3/13/2011 3:24:00 AM
温格,我的生活因你而改变...
操,明天又是不愉快的一天...
小本经营 - 3/13/2011 3:28:00 AM
曼联摆了七个后防球员,:default8: ,进球依然那么的容易:default8:
囤萍之恋 - 3/13/2011 3:29:00 AM
K6+D2+D15+D20...
很好,不胜组合!
pires84917 - 3/13/2011 3:30:00 AM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11-3-13 3:24:00 发表
温格,我的生活因你而改变...
操,明天又是不愉快的一天... |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3/2011 3:33:00 AM
不能不承认,温格确实是衰神,当一个教练连续六年在一支球队无冠,没÷ 必要再留了吧。
不是找了接班人了吗
Ars.havin - 3/13/2011 3:34:00 AM
当年,因为温格而喜欢阿森纳。但现在我开始怀疑我的选择。我可以接受阿森纳在转会期按兵不动,看着别的球队挥金如土;我可以接受6年无冠,看着别的球队拿冠军拿的手软。但我的要求不多,我只要求看球时能开心,看球时看到未来的希望。但现在这个阿森纳到底有什么哪?你给球迷希望了吗?能让球迷看球时开心吗?
kiddhugh - 3/13/2011 3:39:00 AM
又一个笑话
126qq - 3/13/2011 3:41:00 AM
dickkan - 3/13/2011 3:44:00 AM
说句实话,有时候也真想狠狠地给温格一个嘴巴,让他醒醒
囤萍之恋 - 3/13/2011 3:46:00 AM
某人...
你会改变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3/2011 3:50:00 AM
从来不是因为先喜欢上教练温格才喜欢球队的。
guestA - 3/13/2011 9:46:00 AM
只要温格靠谱点买人,我们还能有点希望
只是他,唉,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