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3/13/2011 2:43:00 AM
阿森纳的球踢得好看,但阿森纳的气质很娘
做阿森纳的球迷,建议每年9~12月看它的比赛,每年圣诞节起,请你忘了它。因为:
1月不引援,2月徒伤悲
3月伤病累,4月徒伤悲
5月阿森纳球员陪你一起旁观各展现的冠军诞生……
6月不引援,7月不引援,8月不引援……
9月,开始新一年的徒伤悲
小克 - 3/13/2011 2:58:00 AM
boss - 3/13/2011 3:10:00 AM
这个不能全怪温格,球队这段时间状态太差了....
fimp - 3/13/2011 3:16: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3-13 3:10:00 发表
这个不能全怪温格,球队这段时间状态太差了.... |
年年都是同一段时间崩溃
bcw - 3/13/2011 3:18:00 AM
年年的确同一时间崩溃
囤萍之恋 - 3/13/2011 3:20:00 AM
年年都这样,其中的奥妙,温大爷怎么难知晓嘛?
dickkan - 3/13/2011 3:20:00 AM
习惯了吧,欧冠淘汰赛开始就开始崩溃
ThierryLi - 3/13/2011 3:23:00 AM
七年之痒
kiddhugh - 3/13/2011 3:53: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1-3-13 3:18:00 发表
年年的确同一时间崩溃 |
126qq - 3/13/2011 3:57:00 AM
怪兽叔叔 - 3/13/2011 4:05:00 AM
大家洗洗睡吧,反正也就那样
cloudlgr - 3/13/2011 4:11:00 AM
我也不觉得现在球队现在踢得好看。。。传接球还不如MU够那几个后卫脚爽朗。。。垃圾的打法还要组合垃圾的球员。。
fimp - 3/13/2011 10:28:00 PM
是的 进攻组合和套路非常乏味。
Junior.Xu - 3/13/2011 10:39:00 PM
战术这些都是浮云了,这批球员的实力本就不到位,再加上懒散的态度。。。
红色火枪手 - 3/13/2011 10:52:00 PM
现在的我已经很淡定了,激动有毛用。我们只是个球迷,温老头和主席是不会管的。什么黑温贴我以后都不会发了,哀大莫过心死。。
现在看我厂的球就有点像看中国队的球的心态是一样的啦。。能赢的赢了是宽慰,能赢的输了是种正常现象。
因为有温格在,一切皆有可能。。:default8: :default8:
topleo - 3/13/2011 11:20:00 PM
原帖由 红色火枪手 于 2011-3-13 22:52:00 发表
现在的我已经很淡定了,激动有毛用。我们只是个球迷,温老头和主席是不会管的。什么黑温贴我以后都不会发了,哀大莫过心死。。
现在看我厂的球就有点像看中国队的球的心态是一样的啦。。能赢的赢了是宽慰,能赢的输了是种正常现象。
因为有温格在,一切皆有可能。。:default8: :default8: |
这才是真正的蛋定。
fimp - 3/13/2011 11:36:00 PM
原帖由 红色火枪手 于 2011-3-13 22:52:00 发表
现在的我已经很淡定了,激动有毛用。我们只是个球迷,温老头和主席是不会管的。什么黑温贴我以后都不会发了,哀大莫过心死。。
现在看我厂的球就有点像看中国队的球的心态是一样的啦。。能赢的赢了是宽慰,能赢的输了是种正常现象。
因为有温格在,一切皆有可能。。:default8: :default8: |
老头子的战术制定能力和临场指挥,还不如一些中超教练。
红色火枪手 - 3/14/2011 6:25:00 AM
只不过球还是会看的,实在看不下去就看AV爽爽。。哈哈。。免得砸东西。。
骂温格或说温格不是,已经没什么意义了,我从06年发帖开始质疑温格(抱有希望改变),到后面直接开骂和否定温格,但阿森纳年复一年没有任何的变化,而且有更加恶化之势。。所以我们黑温的还是淡定点,毕竟温格的问题已经是全世界枪迷已经公认的了,但俱乐部不会发生变化,温格依然是阿森纳的神,依然是俱乐部赚钱的机器,依然是和佛格森一起并称英超联赛的标志性教练。所以说我们再怎么发帖,再怎么指出问题发牢骚,也是无济于事。 我现在的心态就是静看事态的变化,心态以及抱有的期望放低调点(以免毒火攻心),希望不要到看中国足球的地步,看不完上半场就换台了。
Ars.havin - 3/14/2011 8:32:00 AM
打成这样,哪还有什么新球迷。
另外,楼主说错了吧。阿森纳哪里还漂亮?看着让人恶心!!!
roger663 - 3/14/2011 10:06:00 AM
习惯性崩溃,总在同一个地方跌倒
蓝色午夜 - 3/14/2011 11:41:00 AM
悲催多了,就蛋定了
不雅闻人 - 3/14/2011 4:09:00 PM
唉 我再次强调 为什么阿森纳每年都在这个时间段崩溃 是因为他在这个时间段都开始多线作战
阿森纳这帮球员 根本没能力多线作战 结果温格还是硬要多线作战
喂 你不是说球员不上场比赛 就不会被比赛所影响 如果今天是比赛日 那么整支球队的训练 体能储备 都要去改变 就算你不是比赛日球员 你身体和心理其实都在经历比赛 何况温格还经常将主力球员配入替补席做后备 结果就是球员过度消耗
维尔谢尔再这样用 绝对会成为第二个宋 第二个费尔玛伦 久诺到现在才报废 已经是运气了 一个球员一年都没参加比赛 两个月却突然每三天就一场比赛 你这是在完全对球员不负责任 这种态度 温格简直就是不可理喻
无知的泛音 - 3/14/2011 4:26:00 PM
谁说的,去年、前年都是2月崩溃,今年三月才崩溃,有进步!:default6:
gkgly - 3/14/2011 4:31:00 PM
我现在很淡定了。。。。。。。心态很重要的。。。。。。。。
paulchow - 3/14/2011 9:44:00 PM
我是阿德巴约
我赞1号到24号!
怪兽叔叔 - 3/14/2011 11:56:00 PM
这年头还有新阿森纳球迷么??
fimp - 3/15/2011 12:54:00 AM
原帖由 无知的泛音 于 2011-3-14 16:26:00 发表
谁说的,去年、前年都是2月崩溃,今年三月才崩溃,有进步!:default6: |
╮(╯▽╰)╭
我爱我厂 - 3/15/2011 2:15: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3-14 23:56:00 发表
这年头还有新阿森纳球迷么?? |
有同感...:default11:
五芒星 - 3/15/2011 11:20:00 AM
原帖由 红色火枪手 于 2011-3-13 22:52:00 发表
现在的我已经很淡定了,激动有毛用。我们只是个球迷,温老头和主席是不会管的。什么黑温贴我以后都不会发了,哀大莫过心死。。
现在看我厂的球就有点像看中国队的球的心态是一样的啦。。能赢的赢了是宽慰,能赢的输了是种正常现象。
因为有温格在,一切皆有可能。。:default8: :default8: |
我的签名不知是上赛季还是上上赛季写的
本赛季有段时间曾经说要不要换了
后来懒还是忘了
结果现在看来……不换是正确的……
zero - 3/15/2011 11:47:00 AM
现在踢得好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