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s82 - 3/13/2011 2:44:00 AM
如题
fimp - 3/13/2011 2:45:00 AM
做梦,有温格在,就没有范德萨这样的门将,温格不会理你的!
小克 - 3/13/2011 2:45:00 AM
顶,你说的对,但是受伤啦
stussy574 - 3/13/2011 2:47:00 AM
下赛季不知道还可以上不? 看费爵爷了..
我们?????呵呵....
fimp - 3/13/2011 2:59:00 AM
温格应该剖腹自尽!
pires84917 - 3/13/2011 3:00:00 AM
如果有个弗格森
kiddhugh - 3/13/2011 3:2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3-13 3:00:00 发表
如果有个弗格森 |
126qq - 3/13/2011 3:28:00 AM
onlychurch - 3/13/2011 3:29:00 AM
如果我们有个门将叫范德萨,下半句是“也没有用,因为我们没有vidic“,这后卫一瞬间都不会踢球了,卡不卡位啊?
boss - 3/13/2011 3:29:00 AM
问题不在门将,当然范德萨发挥很好。
我们球员的效率真的很低,尤其中场那几个,实力已经完全跟不上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3/2011 3:30:00 A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1-3-13 3:26: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3-13 3:00:00 发表
如果有个弗格森 | |
囤萍之恋 - 3/13/2011 3:31:00 AM
中场强大可以弥补后卫不足...
中场不强大可以放大后卫不足...
很好,给你希望立马给你消灭...
westenstar - 3/13/2011 8:35:00 AM
没有如果的,有如果就不会连死啦
wang4wang - 3/13/2011 8:54:00 AM
如果有个阿布 ~~
cloudlgr - 3/13/2011 9:07:00 AM
如果我们有个前锋叫MESSI, 如果我有个后卫叫pique。。。如果条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