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3/13/2011 2:47: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fimp - 3/13/2011 2:48:00 AM
别叫了,徒伤悲
漫步者 - 3/13/2011 2:49:00 AM
我们家的方言都说,这是猫在叫高子:default17:
catkingj - 3/13/2011 2:50:00 AM
:default11: 你们这帮丫的,我家阿龙复出战啊
catkingj - 3/13/2011 2:51:00 AM
:default11: 老子没关电视为了啥,不就为了看阿龙么
小克 - 3/13/2011 2:51:00 AM
顶,希望下周能看到
D2智商有问题,同样一脚什么,你就不会让对方打反击,而是一记直塞
stussy574 - 3/13/2011 2:52:00 AM
阿龙是今天唯一的看点了....祝福....希望和威胁一起继续成长~
leonardoleung - 3/13/2011 2:57:00 AM
今晚看球唯一一个令我高兴的镜头
fimp - 3/13/2011 2:58:00 AM
温格应该剖腹自尽!
boss - 3/13/2011 3:27:00 AM
唯一的安慰了
囤萍之恋 - 3/13/2011 3:35:00 AM
阿龙,大威,很好的期待...
本来斯马林也极可能是我们的...
貌似,为了省那丁点钱?噢耶!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3/2011 3:37:00 AM
回来是好,若果温格再干几年,照样是杯具
chino_ivixixix - 3/13/2011 10:12:00 AM
应该用R16代替D2或D15作为首发
飞毯 - 3/13/2011 10:31:00 AM
温格是一位作家,阿龙是他笔下的杯具人物之一。
esion6605 - 3/13/2011 10:33:00 AM
科斯切尔尼已经变成掐头尼了,没信心了
leems - 3/13/2011 11:27:00 AM
阿龙,小威胁,你们两个要彻底把双D死按在板凳上!!!!!!!!!!!!!!!
Liyi大帝 - 3/13/2011 12:28:00 PM
阿KEN!!!!!!!!!!!!!!!!!!!!!!!!!!!!!!!!!!!!!!!!!!!
bcw - 3/15/2011 12:05:00 A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3-13 11:27:00 发表
阿龙,小威胁,你们两个要彻底把双D死按在板凳上!!!!!!!!!!!!!!! |
没错,永远压在板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