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朱鲁重伤,接下来打联赛连个替补中卫都没有了!
fimp - 3/13/2011 3:01:00 AM
第四冠?笑话!
stussy574 - 3/13/2011 3:02:00 AM
奎爷...
fimp - 3/13/2011 3:04:00 AM
奎爷肯定是首发的。我是说替补阵容里就没中卫了
onlychurch - 3/13/2011 3:06:00 AM
久若悲剧的一晚上,几乎全是不作为,解围大不利,最后被自己人弄下去。 而k6,更加恶心,怎么会差成这样呢?
boss - 3/13/2011 3:08:00 AM
阿尔沙文状态糟糕。 迪亚比,德尼尔森可以清理的真的
剑心23 - 3/13/2011 3:19:00 AM
联赛冠军,俺们来了,呕液。。。
pires84917 - 3/13/2011 3:21:00 AM
继续我们华丽的451吧,我们可以夺得联赛冠军
囤萍之恋 - 3/13/2011 3:21:00 AM
弗姐的统筹,又哪是温爷能相比的?
126qq - 3/13/2011 3:2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cloudlgr - 3/13/2011 3:24:00 AM
怕毛。。我们有6个中卫啊。。。
nainaijie - 3/13/2011 8:28:00 AM
新温格,得四冠 联赛杯没了说三冠王 冠军杯没了说双冠王 足总杯没了说联赛冠军 联赛也没了说看看下赛季说发生什么 周而复始
wang4wang - 3/13/2011 8:33:00 AM
把大本改造成中卫吧 或者打352也行 ~~ :default6:
chenping - 3/13/2011 9:37:00 AM
球可输,气不可散!!!!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13/2011 10:15:00 AM
还有奎仔
飞毯 - 3/13/2011 10:27:00 AM
本来不是没可能拿一冠的 只不过我们的教练让四冠华丽丽的错失了
cesc1989 - 3/13/2011 11:49:00 AM
米奎尔。。。。宋。。。。。我们中卫人员很充足
roger663 - 3/13/2011 11:53:00 AM
到了换教练的时候了
dickkan - 3/13/2011 12:03:00 PM
活该了
萌鼻菩萨 - 3/13/2011 12:09:00 PM
当给米奎尔交学费也不要上齐爷了
萌鼻菩萨 - 3/13/2011 12:15:00 PM
K6不能怪他了,决赛失误的痛还没过,这两周就这些大赛,太多了,身心估计都很疲惫,换森头可能就已经自责至废了
cloudlgr - 3/13/2011 1:41:00 PM
K6防空真的很差。。经常漏人
1
查看完整版本: 朱鲁重伤,接下来打联赛连个替补中卫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