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w - 3/13/2011 3:15:00 AM
我相信如果把德尼尔森灭掉、把迪亚比灭掉、补两个好中卫、补个顶级守门员,教两个边后卫会传中、教前锋禁区里会射门,我们还是很有希望赢得一两个锦标的。
印象德尼尔森首发的比赛我就没有舒坦过,印象德尼尔森+迪亚比的比赛我都会忍不住出脏话。。。。
尽管郁闷了两周,但是我要依旧支持下去,我就不信我半夜看不到畅快的赢球。
fimp - 3/13/2011 3:15:00 AM
有温格,就没有如果
我什么也不相信
囤萍之恋 - 3/13/2011 3:19:00 AM
憋了两个礼拜,快憋不住了!
小克 - 3/13/2011 3:19:00 AM
屁屁屁屁屁屁
boss - 3/13/2011 3:20:00 AM
没有斗心,看看阿尔沙文...纳斯里也是...
纳斯里个人能力是有,但感觉好像球队就交给他一人,他有点游离球队的感觉...
CarlosVela - 3/13/2011 3:21:00 AM
迪亚比踢球态度有问题
囤萍之恋 - 3/13/2011 3:42:00 AM
纳斯里,给吹上天之后...
就开始游离球队了...
126qq - 3/13/2011 4:01:00 AM
guestA - 3/13/2011 9:47:00 AM
如果冬天,没有如果
esion6605 - 3/13/2011 10:39:00 AM
不要再让我看到三德子和二爷,实在是实力有问题,怎么会那么弱呢
pires84917 - 3/13/2011 10:47:00 AM
迪亚比太让我失望了,哎
和得神一起走吧
飞毯 - 3/13/2011 10:50:00 AM
换教练是最省事的办法。
换教练未必能改善,但不换教练就肯定是死路一条,N年无冠。
给我女神 - 3/13/2011 10:52:00 AM
每次都是這樣...轟然倒塌
鹿丸 - 3/13/2011 1:20:00 PM
LZ第一句话每个队都想要
傀儡师左近 - 3/13/2011 1:29:00 PM
LZ要求太高了,温格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