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3/13/2011 3:16:00 AM
大家心情可以理解,主区还是希望理性的讨论。
bcw - 3/13/2011 3:17:00 AM
我那个还算是理性的吧。。。。
小克 - 3/13/2011 3:18:00 AM
理性,好笑
除了内斗
Destiney - 3/13/2011 4:13:00 AM
恩 感觉这段时间 主区帖子质量实在是.... 一句话帖子太多了 希望大家可以冷静对待 一句话的抱怨 还是希望能发到比赛贴里
boss - 3/13/2011 4:18:00 AM
看来很难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