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喜欢的请走开、请闭嘴
zero - 3/13/2011 9:44:00 PM
踢成现在这样,要是说球员不好,就是伪球迷得走开得闭嘴,得说是温格不好才是丫真球迷懂球,怪不得现在主区连个像样的帖子都没有
春风笑 - 3/13/2011 11:32:00 PM
发下牢骚又能怎样。。。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不喜欢的请走开、请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