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是10号 - 3/13/2011 3:30:00 AM
如题
126qq - 3/13/2011 3:33:00 AM
boss - 3/13/2011 3:34:00 AM
ls少挑衅了吧
钟爱枪手 - 3/13/2011 3:35:00 AM
有点过火,今晚大家都有火,要相互体谅
126qq - 3/13/2011 3:37:00 AM
Ars.havin - 3/13/2011 3:37:00 AM
大家这一路走来,挺过来5年无冠,经历的难过的时候那么多,选择留下的自然是阿森纳的真球迷。楼主,你有什么资格装B。你觉得你比别人忠诚???
我是10号 - 3/13/2011 3:43:00 AM
楼上的 做阿森纳的球迷时间比你岁数都大 你张嘴就是脏话 真没教养
Ars.havin - 3/13/2011 3:45:00 AM
原帖由 我是10号 于 2011-3-13 3:43:00 发表
楼上的 做阿森纳的球迷时间比你岁数都大 你张嘴就是脏话 真没教养 |
你。。。。。。
吹牛。。。。。
装B.。。。。。
126qq - 3/13/2011 5:27:00 AM
boss - 3/13/2011 5:27:00 AM
有道理
罗宾范佩尔西 - 3/13/2011 6:08: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3-13 5:27:00 发表
其实LZ不必这样,输球了就那么些人出来骂一下,你温蜜回避一下不看眼不见为干净不是挺好吗?
就好像赢球后我基本不上来看温蜜们肉麻的吹捧一样! |
你作为一个球迷就是为了等输球?
chenping - 3/13/2011 9:38:00 AM
球可输,气不可散!!!!
小温 - 3/13/2011 9:40:00 AM
很难理解,你会支持这个变态
而他的理由似乎更变态
guestA - 3/13/2011 9:56:00 AM
不赞同温格≠喜欢输球
只不过这两件事有点可耻的联系
大家不要上纲上线了
没必要
飞毯 - 3/13/2011 10:22:00 AM
朱鲁报销了 V5报销了 拉姆塞断腿了 爱德华多断腿了去了矿工焕发第二春
几天之内再次痛失几项冠军,被巴萨蹂躏,被曼联欺侮,甚至在联赛杯被伯明翰这样的球队击溃
……
楼主,这么多你熟悉的球员都一个个倒下了,难道你没想过是谁造成这样的杯具吗?我们看过多少次类似的赛季了?我们的球员还能有多少保持温格所谓的“信念”一往直前?我们的球迷凭什么要为一个不追求良好结局的主帅力撑到底?:default2:
飞毯 - 3/13/2011 10:24:00 AM
我支持所有温黑们好好发泄
你们有理由做任何事,因为俱乐部和主教练愧对球迷的信赖!!!:default6:
iceupzhang - 3/13/2011 11:31:00 AM
留下的都是枪迷,但枪迷不一定是温蜜,当然也不一定是温黑。
现在球队这种状态作为主教练就是要付责任,尤其5年一直这样。
哪怕是替别人背锅,比如在买人上
topleo - 3/13/2011 11:49:00 AM
LZ(注:楼主) 论坛不是你家开的,别动不动就把 “走开” “闭嘴” 挂在嘴上!
并且你还说别人没教养,那你觉得自己有教养吗?
剑心23 - 3/13/2011 12:01:00 PM
输了球、踢的臭,说都不能说了?大家都闭嘴那还要论坛干鸟啊。。。
boss - 3/13/2011 12:35:00 PM
原帖由 小温 于 2011-3-13 9:40:00 发表
很难理解,你会支持这个变态
而他的理由似乎更变态
|
理由不变态啊,就是针对温密所说的...
我的理解是,对温黑子来说,骂或许是他们支持球队的方式吧。
还有你,口口声声就知道说人家是变态,全论坛就是你最正常。
boss - 3/13/2011 12:44:00 PM
我再看了下论坛,大多黑子们也是很正当表述自己的观点。
并没有辱骂球队的字眼。
相反,你是小克的马甲吧,你自己再看看自己的言论。
boss - 3/13/2011 1:00:00 PM
下次你若有不满意,尽可以参考主区版规进行投诉。
这一条应该符合你的投诉对象的“请不要带有侮辱性字眼来羞辱球队和球员教练”
如果你看到的话,请麻烦pm告之主区的版主。:default6:
这样可以了吧。
小温 - 3/13/2011 1:03:00 PM
我不是什么马甲,是新注册的用户
沃尔科特 - 3/13/2011 1:08:00 PM
哦。那误会了..
我的意思是说,如果这类观点你是不认同的,就说不认同就好,非得说什么变态的么?
或许有人听了会觉得不舒服,就引起无谓的辩斗..:tuzki13:
梁咏琪 - 3/13/2011 1:24:00 PM
:default10: 蛋锭,当这些激昂的所谓的“温黑们”蜕化成我这种偶尔看一下比赛,这次还记错时间的伪球迷,你就知道什么叫孤独了。
sunps82 - 3/13/2011 2:54:00 PM
我是看见标题来喷楼主的
你就是五毛
stussy574 - 3/13/2011 3:09:00 PM
唉....真不想来主区的..
但还是来了...
bluehawk - 3/13/2011 5:47:00 PM
输得这么让人窝火我们球迷发泄下很正常啊!敢恨敢爱才是真球迷
罗宾范佩尔西 - 3/13/2011 6:04:00 PM
小克激动了
五芒星 - 3/13/2011 9:43:00 PM
大家喜欢的方式不同而已
有些是“爱之深、责之切”,没人喜欢自己的球队输球吧?发泄一下骂一下有何不可
不是非得在输球之后表忠心显宽容的才是真球迷吧
LZ自己爱咋地咋地,但指挥别人该如何如何,你大概还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