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的老球员在哪呢?
wang828168 - 3/13/2011 3:35:00 AM
:default11:  :default16: 其实从BOSS想引进小法 顶替V4这个想法开始, 就已经注定会成这样的结果!
boss - 3/13/2011 3:46:00 AM
关键时候,就知道什么人更可靠些了
miiissgg - 3/14/2011 1:3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rosicky001 - 3/14/2011 2:15:00 AM
ls请自重
boss - 3/14/2011 2:45:00 AM
维埃拉还在曼城发挥点余……余热。 皮帅就在维拉争取份续约的合同…
iceiji - 3/14/2011 9:04:00 AM
事实也证明了boss眼中的老球员离开了阿森纳以后,确实不行了,或者说不怎么行了。
泡泡糖 - 3/14/2011 9:54:00 AM
哎,还是要加油啊
剑心23 - 3/14/2011 11:58:00 AM
不得不说,温格的眼光还是挺毒的,亨利,维埃拉,红毛哥都是开始走下坡路了离开球队的,他们最好的时光都留在了海布里。。。
kiddhugh - 3/14/2011 2:34:00 PM
就是因为温格眼光毒算的太精,搞的现在没人像以前那帮人那么拼命了
Noriping - 3/14/2011 11:13:00 PM
西甘在踢西乙
bcw - 3/14/2011 11:43:00 PM
我觉得虽然教授眼光很毒,但是教授忽略了以老带新的作用。有时候压阵不需要场场首发。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的老球员在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