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仅仅输在球员上,教练、领队都输了
dickkan - 3/13/2011 3:35:00 AM
曼联开场布置7个防守球员,意图非常明显的。下半场领先之后慢慢地替换出来主力球员。 无论是部署,临场的指挥布阵,费爵爷都是相当出色的,当然,不是黑温格,因为无论如何他都不会在临场指挥或针对型部署上改变多少。 要说说的是教练的问题,我们真的需要加强球队的抗击打能力,训练的时候不是单纯的互传。 我们是可以围着对方在禁区外猛传,但是没有致命的传球, 另外更加需要把握的其实是在打反击时中场的由守转攻的速度和节奏,D2在这方面真的太差了。 再说说球员的心态问题,不说上场输的多难看影响到球员的信心,不想踢就下来,不要在场上散步。 这场D15的斗志是比较高的,虽然传球还是一样的可有可无。 D2、A23之流的,早点回家度假去。 中场上R16,起码肯跑,转移也干脆。 唉,不说了,睡觉
囤萍之恋 - 3/13/2011 3:38:00 AM
R16...是唯一的亮点!
126qq - 3/13/2011 3:4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rs.havin - 3/13/2011 3:40:00 AM
就近几年来说,曼联打阿森纳必祭出防反战术。他们看着阿森纳慢吞吞的传球,慢吞吞的推进,弗格森很明白。阿森纳控球不如巴萨,将推进速度已经完全跟不上英超的节奏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3/2011 3:40:00 AM
只要球到D2和NASRI脚下,你就看他们背着人家在边线那里拖时间吧。等到差不多要丢的时候,再往人堆中随意一捅。 只要球到D15下,你就看两队友2米远面对面的互传和回传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3/2011 3:42:00 AM
只要你看到黄色衫的球员拿球,你就看到20几米远的黄色衫球员再那里等球,或者在旁观拿球的黄色球员出洋相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3/2011 3:48:00 AM
一支球队,一点层次都没有,一点队形都没有,只要把11个人,按433放人上去,你就给我互传,不懂怎么踢就往对方球门里传。。。。 连NASRI这些都是核心的话,连ARSHAVIN,ROSICKY下季还可以养老的话,球队以后还凭能达到什么高度?
剑心23 - 3/13/2011 12:08:00 PM
人家现在是懒得抢你,还真以为抢不到球,让我们在大禁区外传,只有我们自己自我感觉良好,传过来传过去,除了捞控球率,什么用都没有!人家踢的成熟多了,我们就跟挠痒痒一样!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仅仅输在球员上,教练、领队都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