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往好的方面想吧
boss - 3/13/2011 4:27:00 AM
一年多的等待,拉姆塞重新回到我们的眼前。 只剩下联赛了。三线作战什么的就给曼联吧。 积极方面想,我们只要专心打好的话,还是有机会的。 余下赛程: 英超联赛第30轮 客 西布罗姆维奇 23:00 2011年04月 3 日 英超联赛第31轮 主 布莱克本 00:30   10 日 英超联赛第32轮 客 黑池 20:30   17 日 英超联赛第33轮 主 利物浦 23:00   21 四 英超联赛第28轮 客 托特纳姆 02:45   24 日 英超联赛第34轮 客 博尔顿 23:00   2011年05月 1 日 英超联赛第35轮 主 曼联 21:05   7 六 英超联赛第36轮 客 斯托克城 22:00   14 六 英超联赛第37轮 主 阿斯顿维拉 22:00   22 日 英超联赛第38轮 客 富勒姆 23:00
囤萍之恋 - 3/13/2011 4:36:00 AM
赛程还是很给力的... 记得有一个赛季就是追求三线作战,最后什么都没了...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虽然,这个赛季某些比赛很耻辱... 但是,在联赛里,我们还是挺稳定的...
126qq - 3/13/2011 5:1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罗宾范佩尔西 - 3/13/2011 6:05:00 AM
曼联现在3现,我们则是单线,作为球迷,没有不乐观的理由,足总杯的分量,怎么能和联赛冠军比。让曼联现在欢乐去,届时酋长一役给他来个突然死
罗宾范佩尔西 - 3/13/2011 6:07:00 AM
唯一的噩耗是侏儒伤了,哎:default6:
叶恭介 - 3/13/2011 9:50:00 AM
没有看球,输球预料之中,可是最担心的伤员还是出现了,为什么不是德神
iceupzhang - 3/13/2011 11:33:00 AM
现在只有想了
Liyi大帝 - 3/13/2011 12:30:00 PM
:default11: 阿龙,阿森纳长相完爆曼联切尔西
小温 - 3/13/2011 1:06:00 PM
赛季前不断叫嚣跌出前四的,总是如此的反复无常
stussy574 - 3/13/2011 3:08:00 PM
不容乐观...热刺...曼联...其它都不是我们轻易可以拿下的.. 军心...状态....斗志....怎么解决... 球员现在身心都很疲惫...
Junior.Xu - 3/13/2011 7:09:00 PM
与其让德神和迪亚比上场强奸我们的眼睛,不如让兰斯不理,拉姆塞上去锻炼锻炼,即使是交学费
chenping - 3/13/2011 7:49:00 PM
中后卫组合很难让人乐观
chenping - 3/13/2011 7:50:00 PM
还是一边期盼,一边做好最坏打算把
boss - 3/13/2011 8:06: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3-13 19:09:00 发表 与其让德神和迪亚比上场强奸我们的眼睛,不如让兰斯不理,拉姆塞上去锻炼锻炼,即使是交学费
这个可以有
1
查看完整版本: 往好的方面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