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boss,效率至上啊
boss - 3/13/2011 5:14:00 AM
效率至上。 这场比赛至少可以解释了为什么我们场面占优却输掉比赛了。 当迪亚比和德尼森在场的时候,我们能控制皮球,但制造的机会却那么少? 原因一:边路不给力。 前场攻击手阿尔沙文的不在状态和纳斯里游离于阿森纳进攻体系之中。 解析下纳斯里,纳斯里需要有空间来发挥他的攻击力,但问题是,我们的中场插入禁区的次数少得可怜,于是就扯不开曼联的防守体系,纳斯里的进攻变得困难。 原因二:中场创造力不够,而且大量的时间或机会在这里浪费掉。 由德尼尔森和迪亚比下场后可以看出,中场变得简洁了,该传的传,该带的带。其实就是那么简单,唉...罗西基年轻几年该多好啊... 这里看到禁区有查马克,范佩西可以拉下来做个策应,效果还不错。。 总结:还是德尼尔森和迪亚比的同时上场的结果都不太好,希望温格用人可以大胆一点,变化多一点。
126qq - 3/13/2011 5:2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boss - 3/13/2011 5:25:00 AM
效率型球员。曼联真是一堆。。。 奥沙,费查,朴智星。。。。 我厂以前也有的,比如以前的15号帕洛尔和永贝里:default6:
boss - 3/13/2011 5:27:00 AM
这类球员的特点就是斗心特强。我喜欢:default4: 还有以前的费拉米尼也算是吧。
126qq - 3/13/2011 5:3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3/13/2011 3:13:00 PM
没比赛前就担心了...曼联没了两翼...都是工兵...更针对我们~
boss - 3/13/2011 3:27:00 PM
弗格森打我们就善用这样的工兵效率击垮我们
Junior.Xu - 3/13/2011 9:11:00 PM
迪亚比:延缓帝,粘球帝,进攻终点站 德神: 失误帝,回传帝,无形木桩子 此2人一起出战,我厂危矣
bcw - 3/13/2011 10:52:00 PM
我觉得李青龙很不错。。。
bcw - 3/13/2011 10:53:00 PM
德尼尔森和迪亚比 自信、勇气都有很大的问题,估计是想着夏季转会的事情了。
bcw - 3/13/2011 10:55:00 PM
纳斯里在边路 中间必须有人给他不断的喂球 否则还不如打中路有威胁 沙皇似乎总是在找自信,导致失误多的数不清 范佩西拿球太少,就等于没有威胁
fimp - 3/13/2011 11:19:00 PM
沙皇可以卖了。问巴萨去把阿飞来买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boss,效率至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