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是来看看温格下课了没?
粒无虚发 - 3/13/2011 10:20:00 AM
:oldem8:
飞毯 - 3/13/2011 10:26:00 AM
很难 除非温格自己觉得太害臊了,主动下课。: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3/13/2011 10:39:00 AM
:oldem8: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来看看温格下课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