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rryLi - 3/13/2011 12:12:00 PM
经过那个超级无敌宇宙霹雳轰轰烈烈前无古人也可能后无来者的不败的神话赛季后,我的记忆里从此安静了很多,安静的让我不知道这还是不是那支阿森纳球队,这还是不是曾经让我为之癫狂的阿森纳球队。六年了,跟别人讨论足球时除了华丽足球、攻势足球、青春蓬勃的足球,我再也找不到其他的词汇来形容我喜爱的球队,看着朋友拿出一个个的冠军来炫耀时,我总是默默的转过头,不知道是为自己羞愧,还是为这支球队羞愧。六年了,停留在记忆中的还是那张在海布利的夺冠的海报。我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它的右边会出现另一张让我一起跟着振臂欢呼的照片。要七年了,我们还有多少个七年可以等?
埋怨归埋怨,发泄归发泄,任何的球队都有不尽如意的时候,不管怎么样,天还没有塌下来,作为球迷,我们还是要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球队,在你最困难的时候我们帮你挺过来,过去的都过去了,抬起头往前看,年轻的小伙子们继续加油。
Come on Arsenal,show us your power!NO MERCY!
ˊ尕呆Ъ - 3/13/2011 1:20:00 PM
:default1: ....会好起来
红色诺亚 - 3/13/2011 1:26:00 PM
看着朋友拿出一个个的冠军来炫耀时,我总是默默的转过头,不知道是为自己羞愧
要都找你这样只为自己的面子考虑,祖祖辈辈支持低级别联赛球队的球迷情何以堪
你的朋友要是拿这些冠军跟你炫耀,只能说明他们是近亲结婚的产物,别人夺冠他也有奖金拿吗?
对俱乐部对教练对球员可以有不满,可以骂两句,也可以提意见,但是请先搞清楚,你是真的支持什么,还是单纯为了个人的面子,输不起看什么球
鹿丸 - 3/13/2011 1:34:00 PM
利物浦更惨
就一剑 - 3/13/2011 1:37:00 PM
等了,你就sb了。。。。。囧
ThierryLi - 3/13/2011 1:59:00 PM
这位仁兄,首先你要明白,我不是为自己面子,如果我为自己面子,三年前我就会随亨利看巴傻的球去了。其次,咱们球队能和低级别联赛比吗?咱们没有能力拿冠军吗?每次到了关键时候输球叫输的起吗?这才是关键所在。最后感谢你的回帖,希望我们支持的球队越来越好。
ThierryLi - 3/13/2011 2:00:00 PM
哎。。。利物浦忒可怜呐
五芒星 - 3/13/2011 9:17:00 PM
真正等不起的是我们的球员
而不是球迷或者管理层
ThierryLi - 3/14/2011 12:33:00 AM
嗯,此话有理:default15:
泡泡糖 - 3/14/2011 9:55:00 AM
7年之痒啊~~
剑心23 - 3/14/2011 11:55:00 AM
苦不苦,想想红军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