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3/13/2011 12:12:00 PM
0-2负于曼联,阿森纳在足总杯中惨遭淘汰,2周前还4线作战的枪手们只能将精力全部集中于联赛。赛后,主帅温格坦言近2周的连续失利给队员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重创,他希望小伙子们能够尽快走出阴影,度过困难期。
温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相信周二欧冠的失利影响了我们今晚的比赛,你可以看到我们失去了一些东西,并不是努力和态度,而是信心。目前这段时间,事情的发展并不像我们所期待的那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继续前进。这是一场比较奇怪的比赛,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最近这阵子,每一位与我们交手的门将都是全场最佳球员。我们必须尽快度过这个阶段。”
温格同时相信本队能够反超曼联获得联赛冠军。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3864_6810400,00.html
boss - 3/13/2011 12:15:00 PM
你可以看到我们失去了一些东西,并不是努力和态度,而是信心
stussy574 - 3/13/2011 3:12:00 PM
信心和斗志....还有团队精神....
沙文真该走了...一输几场就没拼劲了...之前还说他有回升.
ArsenalTiti - 3/13/2011 4:45:00 PM
办法呢?更担心更衣室的气氛
bluehawk - 3/13/2011 5:44:00 PM
真的是缺乏自信吗?那么傻逼的表现配得上谈什么缺乏自信吗?这赛季我们又提前结束了
小温 - 3/13/2011 5:49:00 PM
最讨厌听到的就是明明还在挣联赛冠军,又冒出一些预言者
埃布埃 - 3/13/2011 6:42:00 PM
从联赛杯决赛开始心态就坏了。。。
Junior.Xu - 3/13/2011 7:06:00 PM
信心,斗志,顽强,硬朗,这些和我们好几年都没关系了
Ars.havin - 3/13/2011 8:32:00 PM
耻辱性的失利太多了,你让队员从哪里找自信?没有成功的经历哪会来自信??
五芒星 - 3/13/2011 9:30:00 PM
不是有自信帝吗,咋也感染不了大家?
光有自信有用吗?
从低我们一档几档的球队到宇宙最强
打谁我们都敢平敢输
年年到这段时间就开始习惯性掉链子
几年了也没总结个经验教训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