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发帖、回帖的倡议
bcw - 3/13/2011 10:51:00 PM
倡议的总则: 1. 各说各的,不要违反版规,不要攻击别人。每个人都是个体,有自己的思维,不可能和别人都一样。 2. 如果遇到不喜欢的帖子,最好直接绕道,不要回复,大家看简单点。 2012估计真要来了,大家抓紧时间再多看几场球吧。 PS. 上海赶紧组织看球和踢球活动吧,我越来越觉得时间可贵了。 其他想说的: 1 真亦假,假亦真,希望论坛不再出现什么“真球迷,假球迷”这种伤人伤己的概念。 2 大家是阿森纳的球迷,或者说都是在温格时代成为阿森纳的球迷吧(极个别可能是97年之前的)。因此,当怒骂教授的时候,难免会有很多(我估计至少应该超过60%)球迷肯定会难受,因此,能忍还是忍一下吧。如果还是忍不住,尽量发主题帖,不要写在回复里,并且在标题上打个括号或者双引号之类的,里面写“温格不宜”即可3 聚在同一个论坛,说明大家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朋友,最重要的是讲究一个“求同存异”,才能和谐。
fimp - 3/13/2011 11:17:00 PM
有几个倡议不太现实。归根结底,还是大家保持一定的风度和礼节最好。
bcw - 3/13/2011 11:44: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13 23:17:00 发表 有几个倡议不太现实。归根结底,还是大家保持一定的风度和礼节最好。
是啊,有点不现实。我希望第一步可以做到论坛会员之间不要有相互攻击的现象就好。
fimp - 3/14/2011 12:22:00 AM
关键是,兵工厂已经伤透了很多球迷的心
十年冰王子 - 3/14/2011 1:16:00 AM
总结起来就2个字,蛋定。。。
zck6550 - 3/14/2011 1:55:00 AM
愿望总是美好的 就像我对阿森纳和足彩的希望是一样的 但结果大多数时候。。。你们懂的
rosicky001 - 3/14/2011 2:17:00 AM
和谐 和谐啊 大家因厂子聚在一起看球评球 缘分啊 适当的抒发一下情感就够了 不要搞得伤人伤己
泡泡糖 - 3/14/2011 9:55:00 AM
顶一下版主,说的好.
cabbit - 3/14/2011 9:58:00 AM
输球一般就别去主区了,看了某些帖子心烦。。。
钟爱枪手 - 3/14/2011 10:04:00 AM
世界上最难的2件事:把你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里面,把别人口袋里的钱装进你的口袋
剑心23 - 3/14/2011 11:54:00 AM
发牢骚什么的可以理解,踢得臭骂骂也没什么,不要过分就可以了嘛。。。
Liyi大帝 - 3/14/2011 1:11:00 PM
哇塞,2012都搬出来了。。。。
stussy574 - 3/14/2011 1:44:00 PM
我又要紧记一名话... 越唔志在...越少伤害
shaobo - 3/14/2011 2:08:00 PM
支持 天下球迷是一家 何况是自家球迷
boss - 3/14/2011 2:16: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13 23:17:00 发表 归根结底,还是大家保持一定的风度和礼节最好。
zero - 3/14/2011 2:31:00 PM
对别人尊重就是对自己尊重
hubert_gao - 3/14/2011 5:07:00 PM
同意,继续看球
bcw - 3/14/2011 5:19:00 PM
今晚可以先赚赚曼狗的菠菜。。。嘿嘿
Holyshare - 3/14/2011 6:32:00 PM
不要人身攻击 其他的都无所谓
上海Edison - 3/14/2011 7:28:00 PM
踢球 索福德真如店 本周日1-3点 5v5 看球 随时欧玛丽 随叫随到 LZ地明白?
wang4wang - 3/14/2011 7:32:00 PM
“淡定” 说起来容易 做起来难啊 ~~
paulchow - 3/14/2011 9:45:00 PM
   和谐
cyrano - 3/14/2011 9:57:00 PM
上海组织踢球的事,的确可以考虑了。
junichi - 3/14/2011 10:26:00 PM
其实最重要还是要淡定~
george.arsenal - 3/15/2011 8:48:00 AM
讨论归讨论,请大家不要出现人参公鸡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发帖、回帖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