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雷耶斯当初离开英超的一个重要的因素
钟爱枪手 - 3/14/2011 10:11:00 AM
被踢怕了!!!被谁呢?就是内维尔兄弟!!!貌似听到他们兄弟俩个的脚步声都会做恶梦,就好比森德罗斯遇到德罗巴!!!雷耶斯当年还有个响当当的绰号“电单车”,结果被内维尔兄弟给修理了。现在的阿森纳真的缺乏拼搏精神,破釜沉舟的精神没有!!!这跟球队的管理很大关系,也就是温格的足球理念,恋童癖什么时候才结束呢,拭目以待吧。
zero - 3/14/2011 10:14:00 AM
到底是谁给boss造了个梦境,让一个正常男人成了恋童癖呢
钟爱枪手 - 3/14/2011 10:16: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1-3-14 10:14:00 发表 到底是谁给boss造了个梦境,让一个正常男人成了恋童癖呢
天晓得啊
st87114 - 3/14/2011 10:35:00 AM
雷耶斯是个离不开妈妈的小朋友:default12:
sword - 3/14/2011 11:02:00 AM
买不起成名的当打的只有买小孩子了,10个里面打出一个,就赚了。
wang4wang - 3/14/2011 11:02:00 AM
原帖由 st87114 于 2011-3-14 10:35:00 发表 雷耶斯是个离不开妈妈的小朋友:default12:  
传闻都是假的或者是小雷的借口 其实就是他想去皇马 那边工资高 天气好 又是西班牙首都 球队更有竞争力
叶恭介 - 3/14/2011 11:18:00 AM
现在来拉斐尔兄弟了
钟爱枪手 - 3/14/2011 11:30: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1-3-14 11:18:00 发表 现在来拉斐尔兄弟了
哈哈~~~这2个貌似太嫩了
酋长球场1 - 3/14/2011 11:49:00 AM
本来经过欧冠的夜晚,我又回到平静,继续潜水,看论坛的形形色色。自己偶尔会嗤笑一下。 但是还是忍不住,因为最近实在太热闹了。人多口杂,观点诸多不一。 不过这位仁兄,麻烦你可以去看看。温格在那些,他所谓的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身上的投入。 还有,我们的工资全英超第二。呵呵~  是不是难以想象? 这样的成绩,居然全英超第二。 C.R如果我没记错。当时被在里斯本竞技被曼联买走时,1750W英镑还是欧元记不清了。 看看C.R。 在这里我不是吹牛,C.R和小罗。当他们都还年轻的时候。我看了几场他们的比赛有兴趣 后,找了下他们的视频。当时,我一个人在家里对着前女友高呼,下一代足球先生。知道为什么吗? 真正的天才,廉价是买不来的。廉价买来的不是天才。是希望之星。 其实我说一句心里话,不怕被拍砖,你们都说阿森纳是豪门。我从来没有这样看过。真的! 有那个豪门,没有在自己的联赛里卫冕过? 有那个豪门没有过欧冠? 有那个真正的豪门,没有出过 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 但是不是豪门,并不代表温格的昏庸。6年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重复的借口,重复的话题。无论如何他的推脱不了。其实我很欣赏姆尼尼奥的作风。直来直去,不爽就说 自己做自己的事,你也不管我,我他妈的也懒的管你。姆尼尼奥说,有那个主教练可以6年无冠还可以坐在主教练 的位置上,我是不可能的。早就被炒鱿鱼了。 现在的阿森纳高层,毫无雄心,抱着温格这个每年盈利的赚钱机器。拿自己的钱。而温格呢? 正是投其所好。 说实话,我现在到怀疑,温格如果拿钱出来买人后,还真拿不了冠军。为什么? 足球变数太大。这个变数是数字统计不出来的。也就是“人”。人是很奇特的动物。谁也无法预言未来。 要不然何来天谴?  但是有一点,温格现在肯定也怕买人。因为买了人不一定能拿冠军,他的借口就毫无 底气,根本站不住脚。 但是温格有没有想过,要改变什么? 没有,至少从我的观察来看,他没有。 因为他是一个可以赚钱的经理。 球迷们,哪些热爱BOSS的人们,你们有没有发现? 你们现在说出来的话语,和温格输球后,所说的本质并无 差别。不信可以,客观的在看看自己的言论。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你们已经多年来被温格潜移默化了。 无意中思维方式也是和他一起。这是很危险的。如果每个人的思想都一样,这个世界就没有变数了。 那世界将不在精彩,足球将不在精彩。
酋长球场1 - 3/14/2011 11:59:00 AM
其实温格,我们敬爱的老大,对阿森纳的贡献居功至伟。他为阿森纳,创造了一个时代。走向了巅峰。 最终的成果,换来了一座6W人的球场。这个球场非常重要,至少在未来20年,可以让我们保持充沛的竞争力。 不过,这些对于球迷来说,都不是关键,成绩,只有成绩才是我们需要关心的。球队今年出走了谁? 补进了谁? 这些才是球迷应该做的,主教练为球迷许下了哪些承诺? 有哪些承诺没有达到。明年应该如何 改善这些遗留问题和状况。这些才是球迷需要关心的。然而,6年了。可以说,年复一年的倍欺骗。 真的,我不是乱说。确确实实是被欺骗。但是我们的主教练呢? 明年可以继续不补进队员,然后再继续梦想着 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然而,作为主教练,这样信口雌黄的年复一年的,找借口。其实是是对不起球迷。 一座6W人的体育场,一座座联赛杯赛奖杯。 到现在的6年无冠。 让我想到了商鞅,想到了吕不韦。 但愿我是错的!
酋长球场1 - 3/14/2011 12:20:00 PM
在之前的帖子里,有人质疑我说,目前球队的状况我说了这么多,有没有具体的方案。 我现在可以问答这些带着疑问的各位(当然,我自己也不是个什么东西,暂时冒充下人物,口气大了点,哈) 如果我能给出的方案,切实可行有效的话,那么我可以告诉你,温格的周薪应该给我,因为,有人可以替代他了。 但是我可以举出一些例子。 巴萨:里杰卡尔德拿了3冠网的伟业,结果呢? 卖走了小罗,赶走了里杰卡尔德。 上任的是谁? 瓜迪奥拉,巴萨青年队教练,他上任,大量启用了拉玛西亚的产品。后面的我就不多说了。都知道。 姆尼尼奥:他在切尔西去的当天,对着一帮球员们,当然包括特里等人,当时的特里还不算个人物。 姆尼尼奥呢? 也就跌跌撞撞拿了个欧冠,但是他:对着球员们说,你们都活了 20多岁了,到现在一事无成。 连一个冠军的滋味都没有尝试过,我来,就是要改变这一的状况的。结果呢? 他没有说大话。他的成绩 有目共睹。 我现在举例的2个人,一个还没在巴萨主教练,一个还没在切尔西主教练的时候。 都只是小有名气,瓜迪奥拉,可能是因为球员时代。姆尼尼奥因为欧冠。 但是都算不上什么不得了的人物。 人家不都成功了吗???  如果各位还要我说。那么我只能说10多年前。阿森纳赶走格拉汉姆;请来了一个 法国人。 英国媒体嘲讽到: who's Arsene.  后面的时代,更不用我解释了。大家比我清楚。 对于,补进队员。我想说的是,买谁不是我说了算。我说了等于放屁。可能连放屁都不如,因为放屁还有点臭味。 但是在很多温格引进球员的本质上面,我很不赞同。这也是第一次,在论坛里说。以前都是自己想想而已。 不说D15  D2直流的,无脑球员吧。  就温格的  查马赫,这个做法相当不地道。说白了,以大欺小。 所以各位也不要介意,F4和巴萨之间。很正常,这个就是自然规律,弱肉强食,何况小法和巴萨还有那么层关系。 我重复看了2遍欧冠的比赛,小法在球员通道,里面,作为阿森纳的队长,主动首先和哈维拥抱。然后后面的 一次拥抱。他是队长啊,拥抱下哈维就可以了。怎么能够这样做呢? 你回西班牙的时候,一起酒吧的时候少吗? 值得在阿森纳球员面前这样做吗? 其他队员怎么想????这不是你赛后道歉就可以得到原谅的。 说实话,这是不原谅的。 哎,说多了。脑袋也疼,还是安心工作,赚钱吧。 目前的阿森纳? 呵呵,游戏而已,别认真 董事会和温格都不认真,我们认真个鸡巴。  现在的社会,谁认真 谁SB。 呵呵,我好想认真了?  我SB?  哈哈哈哈哈哈
cecilia72 - 3/14/2011 12:58:00 PM
reyes  这人心智有点不成熟,,,他家人去客场看他皇马的比赛,,,球队未及时安排酒店给他们住,,以他的收入来说  开房实在太简单了,,但他居然就他家人在车里睡了一个晚上,,   皇马上下一片傻眼
boss - 3/14/2011 1:05:00 PM
建议单独编辑发一帖...这样看有点累..
Liyi大帝 - 3/14/2011 1:08:00 PM
塞维的边锋好像都这个样,R9天生就这性格注定混不了英超,内哥俩算给他提了个醒,这次没被踢怕下次估计腿要踢折了。
kiddhugh - 3/14/2011 2:52:00 PM
所以还是不要西班牙人和法国人好 岛国人和德国人安心点
罗宾范佩尔西 - 3/14/2011 7:17:00 PM
性格太弱,且多猜忌
sword - 3/14/2011 10:24:00 PM
工资是时代的产物,当有钱人越来越多的时候,没有钱的人除了买不起人,还要防止自己的人走失,工资加高在所难免。ARSEANL原来就不是一只有钱的队伍,欠了债以后更是了。旺热在买人方面的思路也是迎合了球队的现状而已,长久以往,就形成了这样的买卖风格。大家都知道一个很厉害的球员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但对旺热来说,他心里的打法才是最重要的,他挑选他认为自己适合的球员,有什么地方要补缺,再去买。原先还能买到物美价廉的球员,但现在整个球员市场太透明了,经纪人又比较贪婪,自然想花少钱买好人越来越难。谁都知道立竿见影,但没有钱,只有赌所谓的天才了,原来可以5个出一个,现在所谓的天才太多,价格太高,10个出一个已经很好了。ARSENAL被称为豪门,因为成绩稳定,因为打法好看。豪门并不是每年要拿多少个冠军来体现的,原来英超是MU独大,旺热到来改变了这个局面,加上这样的打法,被冠以豪门理所当然。旺热是个很固执的人,虽然我们不知道他为何会如此信任中场这两个垃圾。同时也是一个很理想化的人,老是想着最好的情况,没想过最坏的情况,觉得浪费资源。人员够就行了,凑合过去吧。每年能打到这样已经不错了,我们的阵容远远没有到能夺冠的地步。
bcw - 3/15/2011 12:00:00 AM
教授越来越像一个职业经理人而不是一个主教练。  我觉得教授可以专心做总经理,再聘请一个专职主教练。 经常都觉得教授一周时间没有做任何针对性战术研究,估计都处理经营上的事情了。
Destiney - 3/15/2011 12:51:00 AM
原帖由 酋长球场1 于 2011-3-14 11:49:00 发表 本来经过欧冠的夜晚,我又回到平静,继续潜水,看论坛的形形色色。自己偶尔会嗤笑一下。 但是还是忍不住,因为最近实在太热闹了。人多口杂,观点诸多不一。 不过这位仁兄,麻烦你可以去看看。温格在那些,他所谓的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身上的投入。 还有,我们的工资全英超第二。呵呵~  是不是难以想象? 这样的成绩,居然全英超第二。 C.R如果我没记错。当时被在里斯本竞技被曼联买走时,1750
看到让人眼前一亮的帖子! 人和人的关系 其实是人类社会最复杂的东西 温格和俱乐部高层形成的这种所谓的默契是导致俱乐部现在这种状态的最主要因素 骂球员什么都没意义 持续保持这种状态 阿森纳的精神也渐渐开始丢失了 说不好听的 如果哪年没进前四了 很可能就开始崩盘了 高手纷纷准备转会 阿森纳流入中流真的不是不可能 哎 就是不知道什么因素可以改变这一切
Destiney - 3/15/2011 12:55:00 AM
建议单独整理发帖!
zjmryq - 3/15/2011 3:52:00 AM
可惜走了 运动男孩
ThierryLi - 3/15/2011 7:29:00 AM
雷耶斯这个小朋友啊。。。。。。
第一发子弹 - 3/15/2011 2:05: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3-15 0:00:00 发表 教授越来越像一个职业经理人而不是一个主教练。  我觉得教授可以专心做总经理,再聘请一个专职主教练。 经常都觉得教授一周时间没有做任何针对性战术研究,估计都处理经营上的事情了。
其实通常理解温格太在意经营而忽略了主教练该干的事,其实仔细想想,这说法不太对,只能说温格很配合球队的财务状况,并且努力使用现有资源使其能力最大化。打个比方,温格只关心这个转会期有多少钱能用,至于这些钱怎么来的,他不会去算的,会计是干什么吃的?顶多就是温格由于很了解球队财务,并且权利已经大到没边,可以过问,可以提建议,但你一主教练不拿战术板,却拿着计算器这叫什么事儿。现在的情况温格肯定参与球队财务状况的处理,但也仅限于了解、知道、提提建议,并且为了球队财政,如何如何节省勒裤腰带,温格肯定是要研究战术的,可惜研究的不怎么样而已。现在大家纠结的其实已经不是财政如何不好,没人用的问题了,而是手上这些人怎么就发挥不出来本来该有的战斗力。
1
查看完整版本: 雷耶斯当初离开英超的一个重要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