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3/14/2011 2:24:00 PM
[每日邮报]本特纳拒投布莱克本,多特蒙德有意
此前有媒体报道,布莱克本将以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求购阿森纳射手本特纳,但丹麦人对中游球队表示没有兴趣,而据传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和汉堡均有意买入本特纳。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366617/Nicklas-Bendtner-shun-Blackburn-Arsenal-striker-holding-Germany.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日邮报]布莱克本打算1500万购买本特纳
据《每日邮报》报道,布莱克本对阿森纳的丹麦前锋本特纳产生兴趣,并且有可能会花费1500万英镑购入这位自信的高中锋。
在印度老板入主后,布莱克本曾先后与卡卡、罗纳尔迪尼奥以及贝克汉姆等人气巨星传出“绯闻”,但《每日邮报》称,相比之下,购入本特纳更为实际一些。
据悉,布莱克本愿意出价1500万英镑,并且能提供给这名丹麦中锋丰厚的合同,但问题在于本特纳是否愿意离开兵工厂而“下嫁”布莱克本。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366203/Blackburn-eye-Arsenals-Nicklas-Bendtner.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德甲三队哄抢失宠中锋
本特纳本赛季在阿森纳失去了主力位,包括《每日邮报》、《星期日镜报》等多家英媒都表示B52将被兵工厂甩卖,拜仁慕尼黑、沙尔克04和多特蒙德三支德甲球队都对丹麦射手垂涎三尺。
据报道,目前德甲的拜仁、多特蒙德和沙尔克这三家传统豪强都对本特纳很感兴趣,《每日邮报》对本特纳的估计为1000万镑,而且预测如果哪家俱乐部报价超过这个数字,温格将很难拒绝。
ps:根据某广东体育电视台著名解说不负责任路边消息话:本特纳因欧冠出局后泡吧,引起boss的不满,vs曼联那一役,连大名单也没进入。
pires84917 - 3/14/2011 2:28:00 PM
早走早超生,在温格底下估计是出不了头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14/2011 2:55:00 PM
留着只会给当边锋使
leems - 3/14/2011 3:55:00 PM
不要现金,要换人
老妖 - 3/14/2011 4:26:00 PM
对他无语了 赶紧走
Ars.havin - 3/14/2011 4:33:00 PM
早死早超生。
wang4wang - 3/14/2011 6:26:00 PM
早就看他不爽了 1000万以上绝对可卖 ~~
boss - 3/15/2011 2:31:00 PM
又有新流言..
布莱克本打算1500万购买本特纳
大家点评看看,我认为1500w价钱可以了...
无尽藏 - 3/15/2011 3:03:00 PM
卡罗尔就靠一个国籍多卖了25M,可惜了大本
nainaijie - 3/15/2011 3:07:00 PM
真的15M的话布莱克本也挺有诚意了,价格公道,童叟无欺
kiddhugh - 3/15/2011 3:31:00 PM
卖
给贝拉腾地方
daniellestat - 3/15/2011 5:37:00 PM
让我走吧
ThierryLi - 3/15/2011 5:49:00 PM
温格就偷着乐吧
djorkaffe - 3/15/2011 6:03:00 PM
1500万我觉得都虚高了点 当然足显布莱克本的诚意
pires84917 - 3/15/2011 7:07:00 PM
可以卖了,在温格手下永远是B计划的边锋,真他妈操蛋。
Junior.Xu - 3/15/2011 7:14:00 PM
他配在阿森纳当首发前锋么,1500W已经给足诚意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5/2011 7:22:00 PM
布莱克本就省省吧
罗宾范佩尔西 - 3/15/2011 7:23:00 PM
大本要真走的话,觉得意甲3强和拜仁能成就他!
bonziwells24 - 3/15/2011 8:29:00 PM
楼主消息太少了。。B52是因为生病才没上
傀儡师左近 - 3/15/2011 8:37:00 PM
价格不错
sword - 3/15/2011 8:39:00 PM
前锋的储备还只是刚刚好,除非有小妖能打出来。
iceupzhang - 3/15/2011 9:39:00 PM
卡罗尔可比大本强
钟爱枪手 - 3/15/2011 9:53:00 PM
如果范佩西健康,他是很悲哀的
Liyi大帝 - 3/15/2011 10:13:00 PM
赶紧走勉强没幸福,青训的都不兼容,去布莱克本估计马上能火起来。。。。要让BOSS有狗急跳墙的感觉才会下狠心买人。。。
mengxianteng - 3/15/2011 10:26:00 PM
卖了吧,在二流球队说不定还能打出来.就像弗兰一样.
LOVE阿仙奴 - 3/15/2011 11:17:00 PM
这价钱。。。。应该不用考虑了吧。:default10: :default10:
stussy574 - 3/15/2011 11:20:00 PM
不卖国内...外去随便拿~~
剑心23 - 3/15/2011 11:21:00 PM
一直以来都不温不火的,也许换个环境对大本自己也好,看他在边路真是便扭啊,他自己难受,球迷看着也郁闷,浪费了这么好的身体条件。。。
syyhsyal - 3/15/2011 11:22: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3-14 15:55:00 发表
不要现金,要换人 |
Destiney - 3/16/2011 1:08:00 AM
去德国好些 免得mb突然发飙了上到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