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根据维尔马伦的奇怪伤病,感觉尽早处理掉他比较好~
zcg007 - 3/14/2011 3:48:00 PM
断腿的小拉拉都好了,维尔马伦的伤到现在不见动静,就算好了,恐怕以后也是反反复复,与其这样,不如处理掉了事~再买个好的,毕竟,维尔马伦这种水平的还是比较好找的,不是很顶极,说高不高,说低不低的~
leems - 3/14/2011 3:50:00 PM
:default10: 这个……
yytlove - 3/14/2011 3:51: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我只是来 又见lz的
阿仙与奴奴 - 3/14/2011 3:51:00 PM
召唤lulu吐槽
Ars.havin - 3/14/2011 4:59:00 PM
太早了吧。
Liyi大帝 - 3/14/2011 5:10:00 PM
:default8: 威尔马伦好找这话不太合适吧,你要队里面那4位情何以堪呀。。
bcw - 3/14/2011 5:20:00 PM
药水很棒。。。。找个好搭档 应该是英超顶配
铁杆_阿森纳 - 3/14/2011 5:23:00 PM
不是吧,LZ是人嘛你。。。。
暗之王子 - 3/14/2011 7:11:00 PM
我来看签名的
CHRISX - 3/14/2011 8:07:00 PM
很有思想,不过处理人这个事情,有大把人选排在他前面:default10:
eddielu - 3/14/2011 8:57:00 PM
生个病就要除掉,看以后谁来阿森那,我真的很怀疑论坛上有很多非阿森那球迷。或者说那么多年无冠军,已经歇斯地里了。
fimp - 3/14/2011 9:21:00 PM
根据以往阿森纳的卖人经验,每次卖出去之后,就能焕发第二春。
esion6605 - 3/14/2011 9:21:00 PM
LZ你说的有点道理
paulchow - 3/14/2011 9:38:00 PM
包括教练   全部清洗了   重建     如此  最有道理!
johnchen01 - 3/15/2011 11:12:00 AM
有更多需要处理的人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15/2011 11:21:00 AM
队医也处理掉吧
zero - 3/15/2011 11:45:00 AM
哎,还记得V5终结者的ps图,嘛时候能“I'll be back”
stussy574 - 3/15/2011 3:07:00 PM
可怜的V5...... 有比他更需要先处理的人~~
henryliu - 3/16/2011 11:05:00 AM
觉得比R16休息的都长
红色重炮 - 3/16/2011 12:27:00 PM
LZ我处理你马勒个逼
傀儡师左近 - 3/16/2011 6:18:00 PM
就算要卖,伤了谁要?LZ有点常识好不?
无尽藏 - 3/16/2011 6:53:00 PM
为什么LZ每次发帖都让人不由自禁的摩拳擦掌?欠艹啊!
淡淡de兰 - 3/17/2011 2:48:00 PM
其实我就是这么想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根据维尔马伦的奇怪伤病,感觉尽早处理掉他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