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3/14/2011 7:02: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谈到曼联老门将范德萨的退役问题时表示,无论曼联在今年夏天购入谁来顶替范德萨,都会感到有所不同。
温格说道:“范德萨是当今足坛最伟大的门将之一,无论下个赛季曼联购入谁,只要范德萨退役了,他们就会感到不同。因为范德萨不仅拥有丰富的经验,而且拥有无与伦比的才能。”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united-will-miss-van-der-sar
boss - 3/14/2011 7:03:00 PM
羡慕嫉妒恨
Liyi大帝 - 3/14/2011 7:09:00 PM
门将应该是场上最爷们的位置!!
pires84917 - 3/14/2011 9:49:00 PM
我怀疑这老妖怪还会踢一年
爱总 - 3/14/2011 10:12:00 PM
温某人, 你能不能shut up, 管好自己的球队
越来越让人讨厌了
玻璃筷子 - 3/14/2011 10:16:00 PM
帮侬搭界伐
爱总 - 3/14/2011 11:55:00 PM
这是什么鸟语?
怪兽叔叔 - 3/14/2011 11:57:00 PM
莱曼正在和球队谈判,救驾来也
bcw - 3/15/2011 12:01:00 AM
说不定阿木又受伤 莱曼复出 比范德萨还猛 YY ing。。。。。。。。。。。。。。
酋长球场1 - 3/15/2011 12:01:00 AM
无聊,你管人家呢。在说了,既然范德萨能力怎么强,当年你在干嘛。
爱总 - 3/15/2011 1:31:00 AM
L1, 呵呵, 我倒挺喜欢他的勇猛和有时的疯癫
只是年纪大了, 不知道竞技水准如何
Tonyadams - 3/15/2011 6:47:00 AM
云加,我们为啥不签云达萨啊:default8:
漫步者 - 3/15/2011 5:31:00 PM
亨利维埃拉被贱卖后,我们都很想念他们
剑心23 - 3/15/2011 11:16:00 PM
想当初范德萨还在富勒姆的时候被雷耶斯侮辱过。。。谁成想他现在这么nb,而且是越来越nb了。。。
syyhsyal - 3/15/2011 11:22:00 PM
老妖啊
stussy574 - 3/15/2011 11:36:00 PM
看看我们霸气叔回来还行不~~
范德萨没话说的....就不知道他当时为什么会去农场...奇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