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 莱曼:我很高兴能回来帮忙,我和阿木尼亚的过节只是往事
fimp - 3/15/2011 1:18:00 AM
德国《图片报》反正说莱曼已经签了。莱曼老师说:“阿森纳目前有门将危机,所以我飞扑过来抓住机会来帮助他们。” 对于莱曼的合同,目前有不同的说法。图片报说是六周,有些说是到赛季末。但多方消息来源都说双方谈判很快,一拍即合有没有?图片报的消息之所以快,因为莱曼是德国人。不过最终确认肯定还要等官网挂上消息才能算。 今天,《天空体育》也在伦敦专访了莱曼,以下是莱曼说的话。 “我熟悉现在的这支阿森纳,我相信我们能坚持到底赢得冠军的。如果我能成为这征程中的一分子,那肯定更棒。其实我之前从没想过我会回到阿森纳,来解决球队的门将荒。不过既然他们向我提出这一需求了,我肯定乐意帮忙的。俱乐部方面是几天前才联系我的,他们希望我能帮助他们打完这余下的赛季。我当时立刻就同意了。” 说起同阿木尼亚的过节,莱曼说:“此一时彼一时,那都是过去了。我会接受挑战,但是更主要的是,我是来帮忙的,我主要得罩着木木。我有许多经验,我很乐意把这些经验传给木木,以及其他任何阿森纳球门前的人。” 另外,威尔谢尔在微博发了照片,说宋今天已回到球队参加训练。而且训练前还有一副很潮的打扮,貌似沙皇对此非常不齿。哈哈~~:default4: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oss - 3/15/2011 1:31:00 AM
杀了个发~:default12:
fimp - 3/15/2011 1:57:00 AM
赐座!:default7: 英国《卫报》记者也“适时”地在个人博客里挖坟,把2008年时的一篇啊穆尼亚的专访捞了出来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8/apr/12/newsstory.sport8 在那次访谈里,木木对莱曼同他的矛盾直言不讳:“是的,我知道他恨我!” 现在重读此文,不得不感叹——冤家路窄啊!
怪兽叔叔 - 3/15/2011 2:21:00 AM
阿姆压力大啊
酋长球场1 - 3/15/2011 2:48:00 AM
莱曼如果回来青春焕发,哪才是讽刺
zjmryq - 3/15/2011 3:51:00 AM
此时彼时也 或许 对于他俩来说 早已 一笑泯恩仇了 哇哈哈
henry8520 - 3/15/2011 7:34:00 AM
欢迎铁拳男人回归:default11:
shaobo - 3/15/2011 7:59: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3-15 2:21:00 发表 阿姆压力大啊
george.arsenal - 3/15/2011 8:25:00 AM
状态是问题 支持莱曼重新上位,莱曼是个男人,他知道怎么做
EX2000 - 3/15/2011 8:28:00 AM
49场不败气场回来了
fly - 3/15/2011 8:42:00 AM
哈,莱曼回归,太有趣了,期待首秀~~~
cesc1989 - 3/15/2011 10:22:00 AM
欢迎长老们陆续回归
无尽藏 - 3/15/2011 11:03:00 AM
宋很潮啊
johnchen01 - 3/15/2011 11:09:00 AM
气场足够
zero - 3/15/2011 11:38:00 AM
谁在跟我们放肆,大叔卡脖!!!大不了终身禁赛,哇咔咔
leems - 3/15/2011 11:57:00 AM
我厂怎么落魄到这个样子~~~莱曼大叔真能上的话真的是奇迹啊~~:default7: 状态不知道有木有,气势肯定有!
fimp - 3/15/2011 11:57: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1-3-15 11:38:00 发表 谁在跟我们放肆,大叔卡脖!!!大不了终身禁赛,哇咔咔
威武不屈!!!
cabbit - 3/15/2011 11:57:00 AM
大叔回来压阵了,哈哈
stussy574 - 3/15/2011 2:04:00 PM
霸气叔~~~~~~~
boss - 3/15/2011 2:22:00 PM
这也行,hah
7in3 - 3/15/2011 3:07:00 PM
哇,牛逼了,门神回来了
kiddhugh - 3/15/2011 3:21:00 PM
霸气回归
boss - 3/15/2011 6:01:00 PM
蛮期待的
wang4wang - 3/15/2011 6:27:00 PM
当初卖了莱曼就是个错 !!
Liyi大帝 - 3/15/2011 6:35:00 PM
真队长回来了!!沙皇那中指是对宋做的吗?感情这么好啊哈哈
Junior.Xu - 3/15/2011 7:16:00 PM
:default4: 类似去年的黑砍
guestA - 3/15/2011 9:34:00 PM
沙皇和宋的照片总算让人有点高兴的感觉 最近太压抑了
syyhsyal - 3/15/2011 11:29:00 PM
最后的冲刺就看你的了
zck6550 - 3/16/2011 4:45:00 AM
曾经的门神 但理智的说 已经退役一年了 状态堪忧啊
Northwest - 3/16/2011 10:55:00 AM
大叔回来了!哈哈哈!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 莱曼:我很高兴能回来帮忙,我和阿木尼亚的过节只是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