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yhsyal - 3/15/2011 10:03:00 PM
客观的说,球迷渴望冠军,你渴望,我渴望,大家都渴望。可是冠军每年只有一个,是不是每一年其他没有夺冠的球队球迷都应该让教练下课,即使得了第二名。
是不是我们要和媒体一样,每天用六年无冠来让我们自己郁闷。。。。。。
syyhsyal - 3/15/2011 10:05:00 PM
“理解,宽容,冷静,理智” 这些都是人世间最可贵的品质,难道球迷要例外?????????
syyhsyal - 3/15/2011 10:08:00 PM
boss 我回帖质量这么有内容 给点奖励吧 ^_^
酋长球场1 - 3/15/2011 10:38:00 PM
不是这样来理解楼主的文章内容,在我看来。楼主之所以说,不希望球队赢得任何冠军。
据我分析,理由如下:
1.如果赢得冠军,温格和俱乐部就有理由继续按照现在的状况下去,而更加不会改变任何东西,即使是侥幸赢得的冠军。
2.楼主看到了球队已经丧失掉的一些东西(记住,不是正在或则目前,是已经丧失)。精神,核心,领袖,最终的信仰。信仰这个
东西很重要,信仰是凌驾于所有一些之上,包括政治。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科技正在解开种种谜团的同时,还有那么多人在信仰,佛主,耶稣....
3.楼主觉得(也是我的想法)温格如果继续带队,他融入球队的东西就会更多,长痛不如短痛,这些东西如果现在不解决以后所花费的时间
金钱,精力会更多。所以还不如物极必反,在绝望中改变。目前看来,温格是不会变的了,唯一可能变的只有换新人。
4.个人一点观点,如果温格走人,阿森纳的成绩会一落千丈。按照目前的英超格局,肯定跌落前四,不用说什么或许。绝对的。前四强劲的对手会是
切尔西,曼联,曼城,热刺。但是如果请来的教练好的情况下,3年内凭着阿森纳在英超的影响力,可以重回前四。但是这3年应该会有很大的人员变动
降级是不可能的。不管怎么说,这帮球员虽然不是天才,也不至于降级。所以3年后,进入前四后,能不能夺冠,就得看俱乐部高层的发展目标。
和主教练的能力了。
sword - 3/15/2011 10:53:00 PM
3年内凭什么重建,旺热如果走了,F4,RVP,N8可以说基本都会走。一只球队如果被如此的抽走了主心骨,重建如何而来。旺热走了,对于接手的教练来说,压力非常的大,谁来给他3年时间完成重建。球迷那时候会怀念旺热,怀念有欧冠的比赛的日子。说实话,现在的这帮人中大部分是冲着旺热来ARSENAL,我看不出单纯的ARSENAL在英超中的影响力,请问现在的影响力是从什么地方来的。当然,可以新来的主教练很NB,很多人冲着他来ARSENAL,但现在能请的动谁?
syyhsyal - 3/15/2011 11:00:00 PM
原帖由 酋长球场1 于 2011-3-15 22:38:00 发表
不是这样来理解楼主的文章内容,在我看来。楼主之所以说,不希望球队赢得任何冠军。
据我分析,理由如下:
1.如果赢得冠军,温格和俱乐部就有理由继续按照现在的状况下去,而更加不会改变任何东西,即使是侥幸赢得的冠军。
2.楼主看到了球队已经丧失掉的一些东西(记住,不是正在或则目前,是已经丧失)。精神,核心,领袖,最终的信仰。信仰这个
东西很重要,信仰是凌驾于所有一些之上,包括政治。这也就 |
我们来友好的辩论一下:
1.如果赢得冠军,温格和俱乐部就有理由继续按照现在的状况下去,而更加不会改变任何东西,即使是侥幸赢得的冠军。
答:冠军从来都不会侥幸获得,热刺前面几十年连侥幸第四名都没有获得。同样阿森纳的十几年前四也是不断积累的过程,当然,我不否认冠军的获得有时候要靠一点运气,但是,可以争冠绝对是建立在一个稳定的阵容、稳定的教练、稳定的运营基础上的。如果这赛季“侥幸”获得冠军,那么只能说明这个赛季最好的教练就是温格,其他球队的教练还有不足之处。
2.楼主看到了球队已经丧失掉的一些东西(记住,不是正在或则目前,是已经丧失)。精神,核心,领袖,最终的信仰。信仰这个
东西很重要,信仰是凌驾于所有一些之上,包括政治。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科技正在解开种种谜团的同时,还有那么多人在信仰,佛主,耶稣....
答:这个我很赞同,我也觉得现在的阿森纳有点娘,我相信教授也明白,但是娘是这个赛季才集中爆发的,上个赛季还没有体现出来,上个赛季体现出来的还是不成熟。而这个赛季,很多小男孩变成男人了,有那么几场比赛却没有按照男人的方式在球场上战斗。但是,温格没有变,理该相信下赛季应该会有所改善。另一方面,虽然丧失了一些精神、核心、领袖,但是几个新核心的的形成已经快要浮出水面了,比之去年的小法单核,今年我们收获了纳斯里、小威胁两个复核。而领袖的形成从来都不是一天就形成的,我相信会出现。关于对阿森纳的信仰,我相信应该指的是水银泻地的进攻、0304不败或者与此类似的东西。也许以前有太完美的记忆,所以才会对现在的现状不是很满意。但是,有些事情就是这样,回忆的总是好的。现在我们的期望值不断在降低,一旦又踢出赏心悦目的比赛来,对于我们来说其实享受到更多的幸福。正所谓没有苦哪来的甜。
3.楼主觉得(也是我的想法)温格如果继续带队,他融入球队的东西就会更多,长痛不如短痛,这些东西如果现在不解决以后所花费的时间
金钱,精力会更多。所以还不如物极必反,在绝望中改变。目前看来,温格是不会变的了,唯一可能变的只有换新人。
我觉得现在还远远未到绝望的状态。看到小威胁、纳斯里、宋、小小波兰等人的崛起,还有阿龙的复出,大家都不应该绝望。
4.个人一点观点,如果温格走人,阿森纳的成绩会一落千丈。按照目前的英超格局,肯定跌落前四,不用说什么或许。绝对的。前四强劲的对手会是
切尔西,曼联,曼城,热刺。但是如果请来的教练好的情况下,3年内凭着阿森纳在英超的影响力,可以重回前四。但是这3年应该会有很大的人员变动
降级是不可能的。不管怎么说,这帮球员虽然不是天才,也不至于降级。所以3年后,进入前四后,能不能夺冠,就得看俱乐部高层的发展目标。
和主教练的能力了。
答:冠军级的教练太少,达到要求的人年薪我们应该给不起,或者说人家有饭碗,即使教练请来了,我担心买人的钱没有。
iceiji - 3/15/2011 11:54:00 PM
联赛排名第二的时候绝望……
酋长球场1 - 3/16/2011 12:33:00 AM
在我看来,你说的大多属于勉强的托词,
1.什么叫侥幸获得? 这个不想过多解释,因为突发的事情有太多.举例说都说不完.
2.你对我第二点的赞同,我还是深表感谢.但是你指出了很多,其他客观因素,我也可以做出解释,你所说的,都和温格又关
他的责任不是可以推脱掉的.1.你说上个赛季体现出来不成熟,这个赛季长大了.范佩西都28岁了,下个赛季就29了.我不知道
什么年龄算是成熟球员.反正我知道,C.R是24的足球先生,梅西去年也是,今年如果欧冠了,估计也是.大罗就更不用说了.包括小罗.
2.温格没有变,这个我们都知道,至于你说的下个赛季温格会变,我深表怀疑,一再的受到欺骗,我很难相信他的话语了.3.另一方面,精神
层面的,凭什么在没有绝对的领袖之前,赶走维埃拉.你说的收获,年年都有.但是你信不信,不出2年这2人里面肯定有一人要用废掉.
然后就是长时间的养伤.复出后小伤不断,最后状态一落千丈.我看的太多了.核心问题,都是慢慢培养的,在基恩没成长出来以前
坎通纳在曼联也不可一世.对弗格森的权利都偶尔有所挑战.但是一到时机成熟,基恩接过队长袖标.坎通纳下台.我们为什么要在
没有绝对适合的接班人放走维埃拉.
3.我说意思不是绝望,我从来没有绝望,相反,我是抱有希望才会说这么多.我希望球队越来越好.而不是,球队稳定的赚钱,然后主教练和主席股东
各取所需.你所说的这些球员,的的确确成长了,但是我觉得他们会被温格用废.这是其一,其二按照小威胁的韧性.球队如果不改变,我恐怕
他会步克尔后尘.还有你说的这些球员确实成长了,但是另一个问题,D15和D2.这么多年.尤其是D2.拿球后被断被前锋都多.这些问题.不解决
什么叫一颗老鼠屎.我想你比我清楚.如果他们自己不要求转会,你觉得温格会放走这2个当打球员吗?
4.冠军级别的教练,我不想在就这个很无趣的话题过多的浪费时间.这个理由简直太无趣了.我就不多做解释了,我只知道我看球的时候.当时有
很多牛X的教练,天天看到新闻说的,扎加洛.里皮等等.现在谁还会提起扎加洛? 到后来.温格,弗格森.卡佩罗.斯科拉里,在后来.希丁克,安切洛蒂
曼奇尼,在后来.里杰卡尔德,姆尼尼奥.瓜迪奥拉.等等.从这些中,难道你没看到自然规律? 生老病死.生生不息.如此反复.如是自然.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你担心买人的钱没有了? 不用担心.知道前3-5年前,说阿森纳最多的是什么吗? 我们没钱,因为建了球场.负债很多.在看看现在,你看到的新闻
再也很少很少提及阿森纳没钱了. 温格.就最近6年的成绩.你相信他的工资全英超第二吗? 我们球员的工资,温格不是有个什么工资结构吗?
我们以前我一直以为,我们的球员工资控制很好,后来才知道,我们的球员工资居然,全英超第二.哎!骗子! 温格说的一张床,一顿饭.要那么多钱
干什么.?哈哈哈哈,球员是人,教练亦是人.讽刺.!
syyhsyal - 3/16/2011 1:06:00 AM
对于第一点这个没法说了,突发的事情太多?我倒是觉得突发很多事情都是对我们不利。很多事情都是平衡的,目前排名第二就是第二,有时候运气好了,有时候运气差了,别忘记我们还输给两只升班马了。曼联还侥幸靠范德萨拿了很多分。所有,以前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就有侥幸的冠军,除非是假球。
syyhsyal - 3/16/2011 1:22:00 AM
第二点上你真的是偷换概念了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范佩西 上个赛季范佩西就已经很成熟了。我说的是大本、贝拉、小老虎、拉姆塞、小新、小威胁(上赛季还在租借)、纳斯里、德尼尔森、宋(上赛季已成熟),这个赛季,小老虎、小新、小威胁、纳斯里都取得了全面的进步,成熟在即。
C罗 梅西那种个别现象咱们就别拿来做例子了,没有参考性。。。。。
在领袖上的更换 我也认为教授拿下快了一些 但是教授是教练 有他的想法 如果什么都和我们想的一样也就不是好教练了 这种事情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 你也不能肯定说当时不拿下维埃拉就可以比现在更好
其次,你可以去看看教授对此的解释 无可厚非!教授打造的是整体足球 在战术的考虑上多于精神力
syyhsyal - 3/16/2011 1:30:00 AM
第三点上 你应该看到 D2和D15已经沦为替补 上赛季出场次数分别是15和20次,本赛季四线作战出场分别为13和20次。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他们两个教授不满意是铁定的事实。但是工资领着,教授不可能不让他们上场。我们不想看到他,但是教授必须还要用他们。 开句玩笑话,我估计教授心里跟我们想的差不多,这两厮怎么就是不开窍!!!!
syyhsyal - 3/16/2011 1:50:00 AM
第四点上,你说“现在谁还会提起扎加洛?" 扎加洛太老了吧,难道还要出现在一线?教授到那个年纪自然也会退休的,甚至更早。
你说的”温格,弗格森.卡佩罗.斯科拉里,在后来.希丁克,安切洛蒂,曼奇尼,在后来.里杰卡尔德,姆尼尼奥.瓜迪奥拉.等等.从这些中,难道你没看到自然规律? 生老病死.生生不息.如此反复.如是自然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长江后浪推前浪,谁都明白。问题是教授是前浪了吗?曼狗的教练都没有变成前浪,教授是不会变成前浪的。再者,你有什么好的后浪可以推荐,以替代教授? 别忘记魔力鸟是拿到欧冠才被车子挖角的,而瓜迪奥拉,你别忘记它是巴萨青年队教练上来的,更有之前“4号”的历史,对巴傻的历史和现在熟的不能再熟的人了。你认为阿森纳能用谁现在替代?青年队教练还没有证明自己,而传奇球员没有在队里当教练的。
因此,如果要为未来打算,我认为都应该是提拔亨利或者维埃拉亦或是其他阿森纳传奇,入主阿森纳,做青年队教练或是直接担任温格助理教练,反正莱斯大叔要退休了。
-Arsenal- - 3/20/2011 12:13:00 AM
我向所有真球迷们道歉。我不该向球队提出那么多非分之想的期望。:default12:
126qq - 3/20/2011 1:06: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