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祈求,上天不要让阿森纳赢取联赛冠军,不要取得任何奖杯,直到他们找到自己的那一天
-Arsenal- - 3/15/2011 2:01:00 AM
(写在前面:其实我真的从来没有喊过温格下课。我也从来不针对任何人。我要求,不,我期待的,真的真的不多——改变,只是一点改变,以何种形式我不在乎。好不好?我可以不要奖杯,那真不是我最在乎的。只要让我看到你们的努力与血性,只要让我看到你们基本是走在正确的方向上)                                          一 我是一个枪迷。差不多十年。你有过的我都有过,我有过的你都有过。那是从前,那是现在,那是不可知的未来。                                          二 很多年以前,看到有个叫孙庆梅的女人,带着她的一群姑娘踢球,是女人,却踢着我从未见过的足球,那感觉很玄妙,因为当她们奔跑,像极了一张舞动翩然的人网,那足球在她们之间往来弹动,游刃有余,我看不见那张网,但是能感觉得到它的存在,充满张力与柔韧,化一切硬朗于无形,那网不破,那球也似乎永不丢落。这群女人带给我的感觉与她们的男同行们完全不同,然后我爱上了足球。后来我才知道,她们灵魂里信奉的哲学是控球,精细;她们血液里流动的是坚韧,热爱。又是一些年过去,我低头踢球,却并不拜倒于任何球会门下甘为走狗。也许机缘不合,也许性格乖戾,直到偶然看到北伦敦的红白色,从淡漠的遥望,到渐渐接近,不会飞翔的荷兰人飞跃火星遇到三个火枪手......已经忘了何时遁入枪门。只记得越来越依赖于他们的比赛,因为那其中有种我熟悉的快感:速度,张力,默契,坚韧。基于强大身心力量与精湛球艺基础的偏执美。                                          三 2006年5月18日。天气不知。我躺了一天,没有出门。                                          四 (这一段的正文省略,你可以看做我什么都没有说,也可以看作我说了很多甚至太多。总之隐去的这段写的是关于那件疯狂的小事:阿森纳带给过我的快乐。总之,无论说与不说,它都苍白的毫无意义,这不关乎我的薄情,却只因为每当我俯身拾遗,它总滑稽的映衬出现在的我的尴尬以及那无处安放的落寞与怨忿)                                          五 我没什么证据也没什么存照可以佐证前一段时间的4:4等一系列事件之后那一直深藏于我心中的一个愿望:那就是不要让阿森纳获得任何奖杯,甚至希望。直到温格离开或者改变出现的那一天。但它真实的存在着,直到现在。因为,我害怕,真的害怕,廉价的运气扰乱了是非的轨迹,像短暂的吗啡,只能为我深爱的球队埋下更深的伤口。所以我祈求它,真心的祈求它,眷顾我们的球队,让它失去鼻息,让它失去一切在不归之路上苟延残喘的幻想,让它熄灭,让它沉寂,让风带走迟到的灰烬。让它焕然重生。 (我尊敬的温格先生以及这支球队所有的组成部分,对于你们的一切溢美与追怀都饱含在第四段中。并非不存在。)                                           最后 我厌恶那些倡导“理解,宽容,冷静,理智”等等等等不一而足的开脱者,小受以及温蜜们。论坛本来就是五味陈杂交流互通的地方,连基本情绪都不许表达的地方不是论坛是CCTV。你曼狗曼狗叫了那么多年,数人家奖杯那么多年,其实就是因为人家从球队到球迷都有那么股子疯狗劲儿才笑傲江湖蹂躏你丫一万遍啊一万遍的。请素质男与环保主义者无视我的所有文字,在有容奶大的你们面前,我不干犟嘴自己比你们更爱这球队,好吧,我承认我虚妄的感情只是一种惯性,我可能也许并不是真的爱你,阿森纳。从我不再爱你的那天开始就是这样了。 (其实最开始我想码的字只有上面这最后一段,但是一不小心,又想起了很多东西,才有了前面的五段。我本来想事无巨细的写下很多,但终于没有,所以你看,有时候,事与愿违的结束,就是这样简单。因为最后的最后,我们,都失去了爱与愤怒的力量,而你,却仍在原地固执的以那句自怨自艾一带而过。愿你安好,温格先生,及其他)
酋长球场1 - 3/15/2011 2:35:00 AM
你说出了我最终的想法,我和你一样,温格下课!
cyrano - 3/15/2011 7:59:00 AM
好文,文笔流畅
zkfbergkamp - 3/15/2011 9:11:00 AM
温格不会下课,LZ别瞎操心了,不喜欢就去看别的队吧
钟爱枪手 - 3/15/2011 9:59:00 AM
温格不会下课,我也这样认为
不雅闻人 - 3/15/2011 10:09:00 AM
我的看法 只要温格不离开 就说明阿森纳依然处于负债累累当中 温格在教练的能力上成就有限 但是他是欧洲最佳的经理 这点没人会反对
00scz00 - 3/15/2011 10:14:00 AM
不喜欢就去看别的队吧
五芒星 - 3/15/2011 11:08:00 AM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喜欢抛出这种论调——不喜欢温格就去看别的队 难道阿森纳只是温格一人的球队? 总有一天温格会离开,难道那时阿森纳将不复存在? 为什么有些喜欢受虐的人可以选择包容、忍受、宽容、理解 但却不允许另一些不喜欢受虐的人选择质疑、责难、否定与不满 难道在爱阿森纳的前提上,还有一条规定是“坚持温格领导一百年不动摇”? 有!木!有!?!?!?
zero - 3/15/2011 11:50:00 AM
看前四条
michaelwolf - 3/15/2011 12:07:00 PM
当年的女足不过是 专业打业余的虚火而已,他们的水平也就 大学男队的水平,当年同济大学校队轻松3比0打印教学赛,欣赏她们 我觉得不是欣赏足球而是欣赏所谓的锦标,毕竟她们离冠军最近。。。。。。水平真的不怎么样
daniellestat - 3/15/2011 12:14:00 PM
解释下为什么不喜欢温格就必须去喜欢别的球队么,什么理论!
红色诺亚 - 3/15/2011 12:47:00 PM
是啊是啊,温格一滚蛋我们就能场面和成绩双丰收了,万一不是那么回事,你们这些性情中人也可以悄无声息地当别人家的球迷嘛 爱和正义,多少愚昧假汝之名泛滥
djorkaffe - 3/15/2011 1:04:00 PM
温格只会退休 不会下课 除非董事会大变动 温格指挥能力一向是弱项 其实温格做做青训主管这个位置倒是不错
westenstar - 3/15/2011 1:37:00 PM
我喜欢的只是阿森纳,而不是某人的阿森纳,楼主只是说出了我的心声啊
stussy574 - 3/15/2011 1:56:00 PM
我不是温蜜...但没了温格...青训..风格什么的会还在吗.我只在乎这个 其它教练来了做的到吗我只想问...在这个动不动的下课的年代...有多少球迷能给他时间 如果他做不出原来的风格...他还是阿森纳吗..只是个名字而已.
五芒星 - 3/15/2011 2:04:00 P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1-3-15 12:47:00 发表 是啊是啊,温格一滚蛋我们就能场面和成绩双丰收了,万一不是那么回事,你们这些性情中人也可以悄无声息地当别人家的球迷嘛 爱和正义,多少愚昧假汝之名泛滥
是啊是啊,温格继续留下的话我们肯定总有一天能场面和成绩双丰收了,反正这季不行就下季,下季不行还有下下季、下下下季……只要2012不是真的世界末日,总有一天能盼到的…… 爱和正义,多少愚昧假汝之名泛滥——这段话原文奉还 提醒某些人的是 爱阿森纳,并不一定等同于无条件信任温格 温格总有一天会离去的,但阿森纳依然存在
五芒星 - 3/15/2011 2:08: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3-15 13:56:00 发表 我不是温蜜...但没了温格...青训..风格什么的会还在吗.我只在乎这个 其它教练来了做的到吗我只想问...在这个动不动的下课的年代...有多少球迷能给他时间 如果他做不出原来的风格...他还是阿森纳吗..只是个名字而已......
换了教练的话,风格肯定会有所转变的,这个有什么奇怪? 如果没有转变的话,换人来干神马?好玩吗 转变的风格,阿森纳依然是阿森纳,这一点有什么疑问? 如果对这个还要质疑的话请问温格来之前的阿森纳就不是阿森纳了吗? 相对于其他动不动就下课的俱乐部,球迷给温格的时间到底算多还是算少? 如果六七年你觉得少,那么多少年才算得上多?
boss - 3/15/2011 2:21:00 PM
个人认为boss下课机率很少,要看他自己觉得什么时候累了.... 关于这个问题,boss也有答案..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4353.aspx
红色诺亚 - 3/15/2011 3:57:00 PM
原帖由 五芒星 于 2011-3-15 14:04:00 发表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1-3-15 12:47:00 发表 是啊是啊,温格一滚蛋我们就能场面和成绩双丰收了,万一不是那么回事,你们这些性情中人也可以悄无声息地当别人家的球迷嘛 爱和正义,多少愚昧假汝之名泛滥
是啊是啊,温格继续留下的话我们肯定总有一天能场面和成绩双丰收了,反正这季不行就下季,下季不行还有下下季、下下下季……
没有温格阿森纳确实也能存在,但没有冠军阿森纳也依然存在,没有你们阿森纳更依然存在
小克 - 3/15/2011 4:17:00 PM
现实的活着和有伟大梦想的活着,本质上都是活着 当然任何人都希望在实现梦想的路上现实快乐的活着 这何其难呀
-Arsenal- - 3/15/2011 5:13:00 PM
我给了温格足够的尊重与爱戴,所有曾经的美好都深刻铭记在心。这些不会改变。 现在,我要的只是另外的一些改变,如果这些改变能自然顺然的发生,你们每个人都喜笑颜开,如果这些改变一定只有基于某些人的改变或离开才能实现,我不拒绝它的发生。是不是只有永远的赞美才能让你们释怀,是不是只有不变的愚忠才能让你们认同,那么多人来了又走,却不见你们谁追随他的脚步离开,可见个体的地位永远无法凌驾一个团队的地位。我没有侮辱谁,也并没有菲薄谁,相反,我用经年的光阴证明了我的坚忍与胸怀。   就像在一段感情中,你们要求我对对方无限的包容赞美,却不允许有任何的反驳质疑......  其实真的没有问题,我可以如某些人所愿,承认自己是一个感情虚伪的墙头草,带给你们攻占道德高地的快感。只要这样的认同能换取你们的安静或者至少换取你们付出与我篇幅等同的精力回复来彰显你们的“真诚”而不仅仅是一句两句苍白的爱看不看。你连半个便士的股份都没有,革命小将,汝何德何能不容任何异议? 我不再针对任何人做任何回复。你们远比我真诚纯粹。在这场左右之争中,反动派宣布投降。世界依然美好。韶华绵久,有的是光阴。祝愿各位安好。
daniellestat - 3/15/2011 5:35:00 PM
原帖由 -Arsenal- 于 2011-3-15 17:13:00 发表 你连半个便士的股份都没有,革命小将,汝何德何能不容任何异议?
吾之心声
天地一火枪 - 3/15/2011 6:47:00 PM
LZ是个悲剧。 天生的悲剧。
爱总 - 3/15/2011 7:39:00 PM
爱之深, 痛之切! 哪些信奉温某为神的人不知是否真的看过一流的战术大师和顶级的技战术水平? 即使在49场不败时期, 枪手的战术也是不够严谨的, 只是那时英超的水平还没现在这么高, 外资和外籍教练的引入也刚刚开始. 那时的枪手有前任留下的宝贵财富, 后卫门将都是一流, 加上球星H14,B10,P7,L8的超人水准, 确实 犀利快速, 充满力与美的魅力. 让温格去做青训? 我觉得是个比教练还不靠谱的选择, 目前球队最差的就是技战术水平和纪律, 防守和进攻 都显得业务和幼稚, 说白了就是训练水平太低, 这是温某的最大弱点; 至于选材, 温格近几年找到了几个真正 的高水准球员, 不要说亨利,皮雷, 那时十年前的浮云了, 至少我知道B10就不是温格找的. 曾发过帖子说温格适合做谋士和总工, 当时真正的操盘手是邓恩, 决断和细节都是温格不擅长的. 不可否认, 老温这把年纪还是挺敬业的, 但谁能保证他没有保住高薪的私心? 是人都有自私的一面,别争了!
小克 - 3/15/2011 8:18:00 PM
个人攻击是让我觉得最糟糕的
sword - 3/15/2011 8:39:00 PM
这个贴子的标题就是在扯蛋,我根本没看里面的内容,也许是爱之深恨之切,你爱的是旺热还是什么,你恨的是旺热还是ARSENAL。为了一个人,抛弃俱乐部的利益,在我这个俱乐部至上的人看来就是扯蛋中的扯蛋。 我祈求,上天不要让我老婆取得任何成绩,取得任何进步,不要对我好,直到那一天。你会因为你老婆有这样那样的缺点说这么扯蛋的话么!
guestA - 3/15/2011 9:23:00 PM
俱乐部不是老婆,也不是信仰,俱乐部就是俱乐部 说什么不可以呢? 何必互相攻击,只要大家都在一起就好了 何必强加于人呢?
iceupzhang - 3/15/2011 9:33:00 PM
现在我想开了,还是LP大人说的对:阿森纳跟你有啥关系 看球吧 爱与恨都留在心中吧
iceupzhang - 3/15/2011 9:36:00 PM
多说一句:温格的走留谁说了也不算
syyhsyal - 3/15/2011 10:00:00 PM
写的很诚恳,在变与不变之间永远都很难取舍。看看我们以前的老对手们,车子靠阿布+魔力鸟风光了几年,可是现在却在我们之下,并且下赛季大换血不可避免。利物浦早已把欧联杯作为了目标,可叹,并且接连换帅,球迷惨不忍睹。而准备挑战我们不败赛季的曼狗,却依然是老弗在指点江山。 也许很多事情是变了好,但是对于感情的依赖,我觉得还是一成不变的更深。 老弗在我们最风光的时候被少数球迷、媒体、其他球队球迷认为:“你老了,可以退休了”。但是今天,依然是曼联的最高领导人,并且联赛暂居第一。 上面的事情已经很清楚的说明了,稳定才是硬道理。教授虽然从来不承认自己的一些用人错误,但是每个赛季结束,都会有新的气象。否则怎么可能从未跌出前四? 我不是温密,但是大家可以看下教授上任之后的英超战绩列表,谁可以说“教授,你不行了,你该退休了!” 96-97赛季 3 97-98赛季 1 98-99赛季 2 99-00赛季 2 00-01赛季 2 01-02赛季 1 02-03赛季 2 03-04赛季 1 04-05赛季 2 05-06赛季 4 06-07赛季 4 07-08赛季 3 08-09赛季 4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祈求,上天不要让阿森纳赢取联赛冠军,不要取得任何奖杯,直到他们找到自己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