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科特 - 3/15/2011 2:45:00 PM
作为守门员以及教练员在阿森纳效力超过40年的威尔逊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说道:“这支一起长大又是联赛中最年轻的球队会成为一支只能接近冠军的球队,还是可以打破冠军荒迎来更多荣誉的球队?”
同时,他也认为虽然阿森纳已经6年无冠,但是一旦温格离开酋长球场,他取得的成就才会被正视。他补充道:“作为一个球迷,对于我来说,我只是认为我们只有当温格离开之后才能真正明白他所做出的贡献。”
“2004年那个不败赛季是英国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成就之一,我从来都觉得他没有因此得到足够的肯定。”
“我肯定夏天将会有2或者3名球员会离开,而2到3名球员会加入,其中包括一笔大交易,因为俱乐部运作非常健康。他们仍然是一支令人恐怖的球队。”
1971年曾帮助阿森纳夺得双冠王的威尔逊还认为什琴斯尼是阿森纳阵中最好的守门员。
他说:“我想什琴斯尼将会作为阿森纳主力门将很多年。他的体形是一个巨大优势,他拥有195CM的身高。他是一个有着极大勇气的年轻人。联赛杯决赛以那样的方式失利是很糟糕的。”
原文:
http://www.independent.co.uk/sport/football/news-and-comment/bob-wilson-i-fear-arsenal-are-the-nearly-team-2240395.html
沃尔科特 - 3/15/2011 2:47:00 PM
关键是德尼尔森和迪亚比克里希朱鲁等没让我看到光明的未来...:default10:
wang4wang - 3/15/2011 2:51:00 PM
而且温格也不愿意处理掉这些人 ~~
hubert_gao - 3/15/2011 3:30:00 PM
有点同意
指挥官的责任不是做出正确或者错误的判断
正确或错误只是事后大家评论的产物
指挥官做的只是根据收集到的信息,做出判断,让团队执行下去而已。
我都离的太远了,不了解温格
小克 - 3/15/2011 3:44:00 PM
作为守门员以及教练员在阿森纳效力超过40年的威尔逊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说道:作为一个球迷,对于我来说,我只是认为我们只有当温格离开之后才能真正明白他所做出的贡献。”
红色诺亚 - 3/15/2011 3:54:00 PM
没有冠军,乃至始终存在不足之处的确令人沮丧和火大
但是那些咒骂温格和希望温格走人的所谓死忠,始终都没有明白一点,温格有资格继续坐在这个位子上,不是因为他有老本可以吃,而是因为阿森纳目前处于良性运转,温格和他的球队确实需要战胜自己,的确有责任为球迷去争取冠军,但是,俱乐部是一门生意,是一段历史,而不是为了某些人自己的面子就要求人家必须如何如何
你觉得阿森纳或者温格让你丢脸,那你可以改换门庭嘛
假使你要做几十年的阿森纳球迷,那时温格当然早就不在了,成绩好也就罢了,要是成绩不好呢?球风更难看呢?你又当如何
我最鄙视某些人说谁不让他们废话,没人堵塞言路,只是可怜你们只知道动嘴皮子却没有任何贡献
提问题永远比解决问题容易
小克 - 3/15/2011 4:26:00 PM
提问题永远比解决问题容易,顶这一句
但我觉得任何人都有提问的权利,因为他们关心你才提出问题
roger663 - 3/15/2011 5:02:00 PM
之前的伟大没人否认,但是不代表现在没有问题
EX2000 - 3/15/2011 5:05:00 PM
我关心的是“其中包括一笔大交易”
是买入的大交易还是卖出的大交易?如果是卖出,多半是B52了
syyhsyal - 3/15/2011 11:30:00 PM
作为一个球迷,对于我来说,我只是认为我们只有当温格离开之后才能真正明白他所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