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诺亚 - 3/15/2011 4:44:00 PM
有人问温格:你到底要让我们球迷虚耗多少年华才能看到一个冠军?
我倒想请问一句:你的青春多少钱一斤?算是个玩意儿吗?要不打电话叫温格赔你青春损失费?
有人说:我看到朋友炫耀他支持的球队拿了多少冠军,我觉得很没面子。
我想建议你的事:你的朋友很二,为了证明你是个正常人,还是离它远点为好,阿森纳拿了冠军你就有面子了?你就这点出息?
俱乐部有责任有义务为球球迷争夺荣誉吗?当然有。俱乐部应该懂得荣誉越多品牌越响收益越多吗?当然应该。
但是,世间的事不可能处处随你心愿。你喜欢你的女人,那是因为她对你而言是最让你喜欢的,而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而不是她一定比谁美,你自己是完美,是像你一直要求阿森纳如何温格如何那样上进的吗?如果你不是,你还活着干什么?
温格走了,阿森纳当然还存在,那请问你喜欢阿森纳什么?阿森纳历来就是抠门的俱乐部,卖一个人才肯买一个人,以前也不是什么欧战辉煌的球队,没有那么多头衔供你炫耀。
温格为什么能继续坐着这个位子?你说他是俱乐部股东的赚钱机器也好,你说他是吃老本也好,但事实是阿森纳运转良好,球也不难看,成绩只是没有顶尖罢了,如果说温格时代这样好的时代你都忍受不了,但以后俱乐部有点风浪,还能指望你们这帮人?
为了你们的面子,为了你们有炫耀的资本,一切都是为了你们的要求,那就承认呗,凭什么偷换概念说成是温格的罪过,如果目前的这几年是个错误,那么利物浦,电话门之前国际米兰,这些俱乐部有什么存在的价值?人家的球迷又有什么存在的价值?人家只是为了看主帅走马灯地调换而存在的?
温格不是没有可以指责的地方,你如果实事求是地分析问题,那没问题。但事实是,如今的阿森纳财政没问题,顶多不富裕,球风不难看,成绩也稳定,要求这样的主帅下台?那还是你自己走人先吧。阿森纳的运营模式不是最好的,但羡慕目前的阿森纳的队伍多了去了,就你是伟大光荣正确的?
温格当然可以走人,没有谁走了是世界末日,但当今之世,你有什么信仰吗?正因为这是一个世态炎凉的世界,所以有信仰才难能可贵。温格时代是个好时代,以后我会怀念他,我不知道国际米兰和利物浦球迷那黑暗的十几二十年除了一些球星,还有什么好怀念的,而我们有一个成绩稳定、财政良好和德高望重的主帅。
目前的球队是有很大的缺陷,别以为就你们心里有火气,但是既然喜欢一支球队,就要接受它的缺点,更何况,这些缺点根本没大到温格是什么罪魁祸首的地步。温格如果是罪人,那高瞻远瞩的你们又是什么?
阿森纳不是实现你个人野心的工具,温格也不是你们的替罪羊,就那么回事。你羡慕摸你屌就去羡慕好了,人家的确厉害,毕竟冠军多嘛,可是他给他所呆过的俱乐部留下过什么,无非是就像他曾经来之前一样,拿过冠军的一个教头而已,开创过一个时代吗?这个时代的印记能延续多少年,让你津津乐道。俱乐部是一种经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以此观之,六年时间算什么?就你的时间宝贵,你眼里的那些温蜜的时间不宝贵?你什么时候能用一种看待生活的眼光来做球迷?我不想无限拔高温格时代,但这绝对不是一个值得你否定的时期,那为什么不接受?就那么回事。
要抛弃一些东西很容易,只有当你失去了才回知道自己的愚昧。钱穆先生说过:“失败英雄,因无事业可依附,而更见出色,此等人物乃被其所努力之事业抛弃在外,因而其全心全人格反而感得特别突出。”更何况,温格并不失败。
PS:没人禁止谁发泄情绪,就像你有权过于现实一样。
yytlove - 3/15/2011 4:50:00 PM
鼎力支持~~
不过青春是无价的。。不能说我的青春都给阿森纳~~。只能说阿森纳出现在过我们的青春里
roger663 - 3/15/2011 4:59:00 PM
球迷的青春不算啥,毕竟看球只是爱好,球员的青春才宝贵,毕竟职业生涯就那么十几年;
没有多少球迷为了面子能坚持这么多年的;
看了两段看不下去了,算了不说了
小克 - 3/15/2011 5:03:00 PM
我人生中第一次看球流眼泪,
是多特蒙德俱乐部接近降级和威斯特法伦球场要被卖掉那个赛季的一场比赛
主席被迫下课了,但全场8万人座无虚席,整场歌唱和鼓掌
让人无条件的为经历挫折,仍无条件支持的真正球迷感动,
因为他们的眼睛是雪亮的,知道谁才是罪魁祸首
同样的,你可以问酋长球场那些几十年买票看球的球迷,温格和以希尔伍德为代表的董事会,谁才是真正该被唾弃的
温格可以下课,但希尔伍德和他所代表的腐朽的俱乐部统治阶层应该首先被推翻
诸葛亮即使死了,刘禅也还是刘禅
Eazzy - 3/15/2011 5:05:00 PM
我以为只有不看球的满脸球迷才喜欢逼逼叨叨这些东西
谁都可以发泄,上论坛不扯淡那还来干什么
我相信即使布来克本的球迷也有一颗冠军的心
很多东西都是老生长谈了,相信眼明的枪迷都看得出来教授治军下枪手必然不会有立竿见影的变化,但是请认清楚,枪手的现状可不是韬光养晦,说得难听点,混日子!
最后扯一句,温格还真不能走人,满脸绝对不怕破产,愿意接盘的人多的是,愿意接盘阿仙奴的怕是不多
boss - 3/15/2011 5:09:00 PM
无冠
H球迷:%……%%&*
M球迷:你的贪婪,你的面子,那都是你的事
5年无冠
H球迷:%……&%&
M球迷:你的青春多少钱一斤?算是个玩意儿吗?
n年之后
H球迷:哥也曾经青春逼人,如今青春没了,只剩下逼人
M球迷:#%&…………
想起这么句段子,于是开个玩笑.....
hubert_gao - 3/15/2011 5:09:00 PM
继续看球
梁咏琪 - 3/15/2011 5:10:00 PM
我觉得我们可以撇开希尔伍德和温格,小克,我们来讨论一下刘备,刘禅,姜维和诸葛亮吧。我觉得蜀国败亡的根源在于士族之争,不在于刘禅,也不在于姜维。:default5:
小克 - 3/15/2011 5:19:00 PM
你说的也有道理,那也是其中一个方面。宏观的问题,是无论怎样,蜀,吴都必然要被魏或晋灭,因为即符合后来的历
史,也符合当时的客观规律,其他的问题因素,都是浮云
用诸葛亮和刘禅举例,只是因为他们俩,在演义里书写的智商差距太大了
真实的刘禅未必如此猪头,就如能在阿森纳屹立几十年希尔伍德也绝不是弱智一样
天地一火枪 - 3/15/2011 5:30:00 PM
其实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的是,阿森纳的写照也是他们自己命运的写照。
他们也很渴望成功,渴望出人投地,扬眉吐气,但现实却总跟阿森纳的命运相似:他们很努力,却总是棋差一招,他们愤怒,不解,挖苦,埋怨,却依然于事无解。
理解他们吧。很多事情从一开始就已注定。这个世界没有人的命运会因为一句话而改变。
wang4wang - 3/15/2011 6:53:00 PM
你可以问酋长球场那些几十年买票看球的球迷,温格和以希尔伍德为代表的董事会,谁才是真正该被唾弃的
温格可以下课,但希尔伍德和他所代表的腐朽的俱乐部统治阶层应该首先被推翻
我顶 ~~
topleo - 3/15/2011 6:55:00 PM
楼主你写这么多,其实就2个字 :愚忠 ,一个人还不够,还要拉上一群人跟着你愚忠!
楼主,竞技体育的精神是什么?
天地一火枪 - 3/15/2011 7:04:00 PM
莫名其妙。
干嘛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心中的爱和支持是神圣的,只要你付出了爱,被你爱的人就要付出一切来讨好你?
希尔伍德等人,他们是股东,准确的说,阿森纳是他们的。是他们带来了新球场,是他们领着阿森纳走到这里。
都被共产主义洗脑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5/2011 7:21:00 PM
说得好,支持温格!
ThierryLi - 3/15/2011 7:27:00 PM
恨铁不成钢啊。。。
爱总 - 3/15/2011 7:44:00 PM
温格和董事会是一伙的, 这个再明白不过了, 双方都有自己的利益.
他们之间绝不是刘备和诸葛亮的关系, 温格知道自己是替罪羊, 但是600万的年薪太诱人了, 而且稳定
小克 - 3/15/2011 7:54:00 PM
其实这都是无解的争议,任何的教练,都有更替
相对投入,温格真的干的非常不错,别的就不想说了
每个人取向不同,我只对结果不满,认为需要通过挫折成长和修正,不认为需要推倒重建
600万的年薪,是因为值,不解释
sword - 3/15/2011 7:54:00 PM
这里有多少个从旺热没来ARSENAL就开始看ARSENAL的球的?有多少个不是被旺热的打法吸引过来喜欢ARSENAL的?ARSENAL被叫豪门,是什么时候起的,是旺热的时候起的,是拿双冠王的时候起的,是打破MU对英超的垄断时候起的,从1899年起,ARSENAL拿过多少个冠军,有过多少出色的成绩?查普曼,格拉汉姆为什么会被录入名人堂,因为他们创造了一种风格,开始了一种局面,虽然在我看来,格拉汉姆并不是非常的出色。旺热带来的是什么?大家心里有数了,虽然他有各种那种的缺陷。但我认为,目前最适合ARSENAL的教练还是他,他已经融入在ARSENAL这个俱乐部的血液中了,他是最熟悉ARSENAL的主教练了。我们不可能靠金钱来堆砌冠军,只有靠夺冠的雄心和对应的阵容。一颗强大的心,是旺热现在必须带给ARSENAL的,这也并不是换一个主教练就能做到的。我们的队里有很多本土,有很多具有斗犬精神的年轻人,他们是旺热应该赖以依靠的脊梁。旺热能解决了这个心结,冠军也有望了,当然,阵容里很薄弱的地方也要补充。不要叫嚣着换教练,让瓜迪奥拉来带?让XXX来带?旺热很固执,对队里的几个SB还没有绝望,所以,让绝望来的彻底点吧,让旺热知道威胁和兰斯布里的能量。我喜欢ARSENAL现在已经无关F4,无关旺热,但是,旺热还是换不了的。拿冠军要天时地利人和,就算很强的阵容也未必能拿到,冠军最后只有一个。旺热拿起手中的刀砍下去的时候,冠军也就近了。
酋长球场1 - 3/15/2011 8:46:00 PM
无非就是挑起争端,证明自己的
想法和黑温的不一样,
我从来不想发主题,因为我想和谐,不想挑起争论,或则想让别人看到
我的想法是对的。我都是在别人主题里回复。有缘的,
或则说看回复仔细的自然可以看到。我不喜欢强奸他人思想,本来只想随便看看,但你你的言论太偏激,开头就上升到金钱的层面。我的青春值不值钱我自己知道,我的青春按斤还是论两卖是我的事。我不想侮辱人,所以请你用词也注意点。不是只有忠心才是伟大的。污言秽语我比你懂得多,有点哲学知识,环卫工人也懂点。
钱?不是重点,温格丢失的东西钱是买不来的。是什么?信仰,精神,不屈,不卑
不吭。到地有没有丢失不用争论。我也不会在看你的文章。再见。
roger663 - 3/15/2011 8:56:00 PM
我是追随博格坎普从而喜欢阿森纳的,那时候温格还没来,但是我一直认为这不代表什么。温格来之前温格时代早期的阿森纳和现在的阿森纳没有可比性,早期的阿森纳有稳固强悍的后防,中路有效阻断对手进攻,两个边路犀利的突破传中或者内切,边后卫插上助攻,进攻快速简练而有效,现在的阿森纳更多的是控制球来回传导打开空挡,打得相对繁琐而且效率不高,而且防守水平低下。温格来之前阿森纳肯定是豪门,起码拿过优胜者杯得冠军和顶级联赛冠军,那时候的切尔西、曼城只是中游球队,热刺一直被我们压着抬不起头,利物浦的辉煌是更早一些,冠军基本被曼联垄断,如果要说只有拿冠军才算豪门的话,那布莱克本算不算?温格对阿森纳的贡献无疑是伟大的,但是最近几年阿森纳有很多问题,而这些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改善,这才是很多球迷诟病的。温格没来之前谁认识温格,未来是不可预知的,所谓不破不立,谁敢说如果换个教练不能干得更好?起码现在的经济基础比以前好。
onlychurch - 3/15/2011 9:32:00 PM
LZ推测大家的想法是这样推理的:
大家都是为了面子看球的-->球队让大家没面子 -->需要有面子的表现 -->wenger不给不了面子--->wenger应该走人
但事实上,很多人是这样的:
大家为了乐趣甚至是愚忠看球,同时愿意发表意见-->球队表现不好-->需要有好的表现--> wenger没有能力建设好球队-->建议wenger离开(建议而已,最后决定的不是球迷)
另外,关于国米、温密的青春、木利尿有没有开创世代的问题,真是狭隘到家了。
我没有火气,我甚至预测对了对巴萨的比分,我几乎没有任何野心,今年打成这样我明年也会看。但我认为wenger应该走了,他不行了;就好像我不是阿森纳的球迷也能说wenger不行了一样,毕竟再怎么样,球迷也是希望队伍有改变。
guestA - 3/15/2011 9:32:00 PM
文章真长,
还是看球去吧
五芒星 - 3/15/2011 10:56:00 PM
LZ这种人最好搞清楚一点你的青春不值钱,不代表球员的青春不值钱!
我在多个帖子里都表达了这样一个观点
球迷等得起,以温格为代表的领导层等得起
但我们的球员等得起???
六七年,正是一个球员最当打的年龄段
一晃这么过去了,对他们来说公平不公平
有点雄心壮志的球员,看清楚这一点后终将离去
我们有什么理由去苛责他们?
不要拿那些中下游的球队去做比较
你既然把自己当成豪门,就麻烦你按豪门的标准去衡量自己
别说人家急功近利,为了冠军可以走马换将
难道不想争标夺冠的俱乐部反而是值得尊敬、值得崇拜的???
你口头里说没有冠军不在乎,但心里呢?
发现有些人真的很自虐,把对球员的失败的宽容当成炫耀自己忠诚的标准
不好意思,你愿意坦然面对一年又一年的失败是你自己的事
我只是觉得
不想拿冠军的球员不是好球员
同样,不想球队拿冠军的球迷也真不算是什么有爱的球迷!
syyhsyal - 3/15/2011 11:20:00 PM
原帖由 五芒星 于 2011-3-15 22:56:00 发表
LZ这种人最好搞清楚一点你的青春不值钱,不代表球员的青春不值钱!
我在多个帖子里都表达了这样一个观点
球迷等得起,以温格为代表的领导层等得起
但我们的球员等得起???
六七年,正是一个球员最当打的年龄段
一晃这么过去了,对他们来说公平不公平
有点雄心壮志的球员,看清楚这一点后终将离去
我们有什么理由去苛责他们?
不要拿那些中下游的球队去做比较
你既然把自己当成豪门,就麻烦 |
哥们,你的签名“
对输平已无感觉 哀莫大于心死
年年失望年年望 年年望尽皆失望
”
哀默大于心死的心态不好。球员肯定是想拿冠军的,只是现在的阵容还差一些。每个球迷也是想要冠军的,自虐的人不会很多。
最重要的是,球队现在位居第二,肯定是为了想拿冠军才打到这份上的。
stussy574 - 3/15/2011 11:25:00 PM
越是想念...越是折腾...越是心痛.....爱已经不浅了~~
看阿森纳已经是生活的一部份...只希望球队好...坚强...快点振作!!!!!!!!!!!!
五芒星 - 3/16/2011 12:27:00 AM
原帖由 syyhsyal 于 2011-3-15 23:20:00 发表
哥们,你的签名“
对输平已无感觉 哀莫大于心死
年年失望年年望 年年望尽皆失望
”
哀默大于心死的心态不好。球员肯定是想拿冠军的,只是现在的阵容还差一些。每个球迷也是想要冠军的,自虐的人不会很多。
最重要的是,球队现在位居第二,肯定是为了想拿冠军才打到这份上的。 |
这个签名是上赛季或是上上赛季改的
本季曾经在段时间想改,后来忘了,结果到现在一看,没改是正确的
我心态好不好影响不到球队
反正现在球队现在的状况只能让我有这种感觉
想拿冠军,就要有所改变,我并不觉得温格一定要走,但温格不能继续执着于自己的一套,总应该尝试改变自己
六七年无冠,每一年都在三月左右崩盘,是偶然还是必然?
必然的话说明了什么?大家心里有数
改变不一定会比现在好,但不改变继续下去,看不到有啥争标的希望
每一年都盼着小妖长大,但小妖长大了又会有其他主力离去或者伤病又或者状态滑坡
我们的阵容比不上其他豪门,但也比不英超中下游甚至英冠的队伍?
人家在给你刺刀见血,我们只满足自己年年前四?这不是一支有雄心队伍应有的态度
ljcban - 3/16/2011 9:48:00 AM
六年无冠,你还说球迷贪婪,冠军的荣誉被说成是要面子,你Y能不能再白痴一点?球迷的事?那么球员为什么要向球迷道歉?没有对胜利渴望的你,不配做阿森纳的球迷!输掉比赛我们最痛心的就是浪费了在场上努力的球员的青春!
第一发子弹 - 3/16/2011 1:00:00 PM
温格对球队所做的贡献任何人代替不了,但也总不能看以前的丰功伟记,这几年温格有难处,我想大家都理解,但球队的问题一直没有改善,这恐怕不光是买不买人的问题。虽如此,但温格目前还是不能走,温格也不可能辞职或者被炒,目前球队还少不了温格,但希望温格是时候反思一下自己多年来坚持的东西,是否已经进了死胡同,寻求改变是当务之急。联赛还有机会,如果最后还是两手空空,恐怕温格想不改变都不行了,没有成绩拿什么留队里的核心球员。
4ever_gunners - 3/16/2011 4:52:00 PM
不知道从哪年起,阿森纳应该夺冠成为了一种必须的
也许这6年对一步一步熬过来的球迷很煎熬,但是放在阿森纳,甚至足坛100多年的历史里,根本不值得一提
还记得21世纪初的巴萨和皇马?
阿森纳,没有义务夺冠,不要因为自己开始看球的时候是阿森纳的鼎盛期,就把阿森纳夺冠当成了一种理所当然
07-08你这样,我能理解为不适应,10-11你还这样。。。能理解成为你没想通吗?
zero - 3/16/2011 5:02:00 PM
原帖由 sword 于 2011-3-15 19:54:00 发表
这里有多少个从旺热没来ARSENAL就开始看ARSENAL的球的?有多少个不是被旺热的打法吸引过来喜欢ARSENAL的?ARSENAL被叫豪门,是什么时候起的,是旺热的时候起的,是拿双冠王的时候起的,是打破MU对英超的垄断时候起的,从1899年起,ARSENAL拿过多少个冠军,有过多少出色的成绩?查普曼,格拉汉姆为什么会被录入名人堂,因为他们创造了一种风格,开始了一种局面,虽然在我看来,格拉汉姆并 |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