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火枪 - 3/15/2011 7:41:00 PM
他们很冷静,他们不愚忠,他们爱的是阿森纳,不是温格,不是希尔伍德,不是海布利球场,不是酋长球场……他们爱的是阿森纳,只是不知道阿森纳是什么?
他们有理想,怀着祟高的冠军理想,每年坚持一步一个爱的脚印,每年坚持一步十个东西遥望,跟着阿森纳,看着切尔西、曼联、国米、AC、皇马、巴塞……追逐每个冠军。
他们有高度,葛优能看一米,胡敬桃能看一百米,他们能看穿时空,他们站在上帝的肩膀上,看着世人犯下的每个错误,每个罪行,然后决定惩罚他们:一把火全部烧掉!他们唯一没有看到的是脚下踩着的肩膀——这个肩膀的主人叫温格。
他们有博爱,他们可以把“黑”人的文章唱成诗歌,编成交响曲,他们的爱大于一切,甚于万物之主。当他们爱上你时,你就不再属于你自己——你是谁?尘世间飘浮的细胞而已,你不属于你,你来到这个世界的历史,不过是细胞分裂的历史——一如温格之于阿森纳,浮云般的历史而已。只有他们的爱,是唯一的,前世今生,无穷无尽,缠缠绵绵,地老天荒。
他们,就是新的一代的“三有一不”共产主义新球迷。一如春晚与china的主题词,有“爱”就有一切,什么房子车子民主权利社会经济教育科学医药食品牛奶面包,通通都是浮云。
问题? 没问题 !
外套烧掉烧掉!龟毛烧掉烧掉!
温格烧掉烧掉!通通烧掉烧掉!烧!烧!烧!烧!!!
问题,没有最终答案! 洗牌,才是唯一目的!
他们的名字,叫撒旦! 阿森纳是不指望他们了,但有他们在,新中国一定会走向富强,民主,文明的共产主义新时代!
我相信!
boss - 3/15/2011 7:48:00 PM
此文反过来读亦可:default6:
小克 - 3/15/2011 8:14:00 PM
我忽然发现我喜欢冷冷的英式评论啦
难道禁言一天,让我失去热血啦
酋长球场1 - 3/15/2011 9:01:00 PM
呵呵,其是球迷本无心想夺取什么锦标。好像每年都是相关人士说我们有实力向什么什么冠军发起有力的冲击。然而一在食言。当食言成习惯,我可以理解成谎言。难道欺骗也可以宽容?我不相信布莱克本,唯甘的球迷如果俱乐部相关人士不说向某冠军发起冲击,球迷们会去梦想?
guestA - 3/15/2011 9:27:00 PM
每天像无头苍蝇一样进来论坛,然后像无头苍蝇一样胡乱点开一个帖子,再胡乱做一些评论
唉,早知如此,还不如没有希望的好,
其实赛季前,我能接受前四的
mengxianteng - 3/15/2011 11:04:00 PM
mark一下,赛季结束了再翻出来.看是堵了你的嘴,还是堵了我的嘴.
syyhsyal - 3/15/2011 11:28:00 PM
只能怪现在完美主义者太多
弃权 - 3/16/2011 12:19:00 AM
你能理解什么是背叛,什么是承诺么?
酋长球场1 - 3/16/2011 12:39:00 AM
不好意思,我还真不是很理解,就算明白一点,我也不能用词语表达出来,
麻烦这位有学识的仁兄,请用文字具体说出,背叛和承诺.我坐等.
zero - 3/16/2011 10:41:00 AM
你说嘛了,小黑屋的门槛是神马
zero - 3/16/2011 10:42:00 AM
洗牌还得看谁洗呢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