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进球网]球迷不满阿森纳球票涨价
boss - 3/16/2011 12:55:00 PM
《进球网》3月15日消息,阿森纳决定提高下赛季贵宾球迷季票价格4个百分点 此番涨价是三年来第一次,阿森纳将在下一赛季开始对这6700个贵宾席位提高价格。而这一消息显然惹怒了普通支持者阵营,球迷们认为这一行动将不可避免地影响到俱乐部其余35000个普通季票持有者的利益。 这次涨价所针对的贵宾球迷,每赛季为俱乐部贡献2500至5000英镑不等的季票收入。而阿森纳这一次的涨价据称浮动点达到了百分之四,这也就意味着一位本赛季付出2500英镑购买贵宾席位季票的球迷下赛季必须多付100英镑才能得到同样的待遇。那些购买最昂贵季票的球迷得多付200英镑。而由于增值税的影响,最终的涨价幅度将达到6.5%。 阿森纳俱乐部将在5月以官方形式周知普通球迷,而普通球迷票价是否以同样的比率上扬也将在下月做出最终决定。 球迷反应 “上赛季盈利,下赛季继续涨价?这太可耻了!为什么不看看球迷现在对球队的不满已经达到什么程度了!”阿森纳球迷在博客中发泄情绪。 “我们担心这样的涨价将会使得酋长球场的球迷减少,俱乐部应该找寻有效的盈利途径,而不是一味地提高门票价格搜刮球迷!”一位阿森纳球迷组织发言人称,“经济萧条再加上球队五年来毫无斩获,意味着一旦涨价将有很多球迷抱有怨言。” “不过酋长球场仍旧有大量的季票需求市场,所以某些球迷的抵触情绪暂时不会影响到球队的生财之道。”
boss - 3/16/2011 1:03:00 PM
吸血鬼啊
小克 - 3/16/2011 1:07:00 PM
伦敦的票价 对贵宾票的持有者来说,坐在包厢里看阿森纳的比赛,恐怕才真正是浮云吧
leems - 3/16/2011 1:31:00 PM
为什么不看看球迷现在对球队的不满已经达到什么程度了
十年冰王子 - 3/16/2011 1:52:00 PM
这太可耻了!为什么不看看球迷现在对球队的不满已经达到什么程度了!
roger663 - 3/16/2011 2:13:00 PM
“上赛季盈利,下赛季继续涨价?这太可耻了!为什么不看看球迷现在对球队的不满已经达到什么程度了!”阿森纳球迷在博客中发泄情绪。 顶这句,看来不光中国的球迷不满啊
george.arsenal - 3/16/2011 2:35:00 PM
垃圾董事会
Junior.Xu - 3/16/2011 2:39:00 PM
垃圾董事会是真心垃圾啊
guestA - 3/16/2011 3:51:00 PM
第一页围观董事会
wang4wang - 3/16/2011 4:07: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1-3-16 14:35:00 发表 垃圾董事会
绝对垃圾 ~~
铁杆_阿森纳 - 3/16/2011 4:12:00 PM
这个就是成绩差的连锁反应。。。董事会蛋疼。。
hubert_gao - 3/16/2011 4:50:00 PM
市场决定,没人买自然降价,有人买,他自然涨价
zero - 3/16/2011 4:51:00 PM
垃圾董事会,转会的钱在哪
pires84917 - 3/16/2011 5:18:00 PM
球票涨价,然后继续买些幼齿来糊弄球迷?
五芒星 - 3/16/2011 9:11:00 PM
居然还有人说球迷贪婪、球迷只顾自己的面子 看看人家董事会干出来的事吧! 他们收着全欧洲都首屈一指的门票价格,拿出了什么成绩来糊弄球迷? 难道要求区区一个杯子也能算是贪婪? 这是神马道理!我呸!
bcw - 3/16/2011 10:45:00 PM
真是吸血鬼啊
ajew - 3/16/2011 11:01:00 PM
球迷能不能自筹资金把厂子买了?: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cloudlgr - 3/16/2011 11:31:00 PM
不喜欢就去看别的队吧
kiddhugh - 3/17/2011 1:07:00 AM
当球迷傻子啊
王者亨利 - 3/17/2011 1:54:00 AM
      无语~俱乐部高层眼里只有钱~!如果队伍是三年抱两冠或者有大手笔买球星的话估计球迷还是能接受提价的,可现在N年无冠,大量优秀球员被甩卖获利,还要进一步再球迷身上吸血~谁愿意接受?!       当年因为建酋长球场,债台高筑,球迷们能够理解,也愿意掏钱力挺自己心爱的俱乐部,但现在已经过了那么多年了,没冠军不说了,还继续榨取球迷金钱,太可恶了~!纯碎的吸血资本家!
剑心23 - 3/17/2011 9:33:00 AM
真是太不要脸了,现在比赛踢得是越来越难看,球迷花那么钱就为了看迪亚比和德尼尔森这样的人在场上散步,tmd连打酱油都算不上。。。
春风笑 - 3/17/2011 1:34:00 PM
这个JB董事会只知道蝇头小利
paulchow - 3/17/2011 6:55:00 PM
确实够恶心。。。    德神可以有    董事会真不能有
Liyi大帝 - 3/17/2011 8:52:00 PM
又涨价,就这成绩还配涨价。。。不是前几年已经全英最贵了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进球网]球迷不满阿森纳球票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