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3/16/2011 4:27:00 PM
也许教授对阿尔沙文的耐心在本赛季快到头了,马赛边锋安德烈-阿尤(Andre Ayew)就是其中最理想的替代者。
加纳传奇球星阿贝迪-贝利(Abedi Pele)之子阿尤,在度过多年租借生涯后,本赛季在法甲马赛大放异彩。教授一直对他很青睐,而如今,教授确认是时候签下阿尤了。
加纳国脚身价大概在1000万英镑左右,但是教授不会因为这个标价而退却,他认为自己又发掘了一件宝玉。阿尤本赛季作为马赛队的首发球员,已经收获了6个进球。在雷耶斯、阿尔沙文和斯奎拉奇有负他的预期以后,他更加坚持他签下年轻球员的转会政策。
由于充裕的速度和力量,阿尤被认为会在英超取得成功。而且他肯定会适应教授的足球哲学和体系。加纳国脚昨晚在欧冠对曼联的比赛中首发。在3月29号温布利大球场加纳对英格兰的比赛中他也铁定会出场。
要是阿尤转会枪手,这也基本是阿尔沙文最后一个披上枪手战袍的赛季了。出了09年冬季加盟枪手后第一个赛季的大放异彩令人期待,阿尔沙文的表现一直充满争议。他时好时坏的状态以及29岁的年纪也让教授很沮丧。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ghanaweb.com/GhanaHomePage/soccer/artikel.php?ID=205080
yytlove - 3/16/2011 4:29:00 PM
我喜欢阿尔沙文。。。。
boss - 3/16/2011 4:29: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球员背景
阿尤出生于法国,赛克兰,是三兄弟中的老二,他的哥哥拉希姆,弟弟乔丹都同样是有天赋的足球运动员。
22岁的拉希姆也是加纳国家队中的一员,最近刚刚从埃及球会扎马莱克加盟比甲球队利尔斯SK。阿尤的弟弟,同样效力于马赛俱乐部的乔丹是一名前途光明的小正太。
安德雷-阿尤10岁时在他父亲执教的加纳俱乐部纳尼亚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2005年,他进入了马赛青训营,在随后的几年里分别被租借到洛里昂和阿勒斯以获取比赛经验,并在这个赛季成功成为马赛一线队的一员。
身体
阿尤是一名左脚球员,经常出现在球队的左路。不过,他非常全能,几乎可以打所有的前场位置。
若他出现在球队右路,或者影子前锋,甚至是中锋的位置上,请不要感到吃惊。
集强壮的身体,速度,以及优秀的技术于一身,阿尤几乎拥有打这些位置所需的所有要素。当阿尤通过他的速度,力量,以及技巧过掉对手时,甚至会让你感到一个球员拥有如此多的天赋于一身这实在不是一件公平的事。
他出色的技术使得他并不仅仅盘带优秀,同时还能带来进球。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阿尤的射门技术尤其出色,进球得分对于他来说貌似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并且,身高并不优秀的他,凭借着出色的弹跳还能通过头球破门。
缺点
和大部分的年轻球员一样,阿尤还欠缺一点稳定性。他并不能持续的在比赛中提供有统治力的表现,有时,甚至会在球场上消失。同时,他还需要学习如何在比赛中控制好他的体能。
作为一名边锋,阿尤还应继续提高自己在边路的能力,包括如何更好的在边路完成突破传中,有时他太喜欢往中路钻了。阿尤的进攻意识似乎也还有着提升的空间。
心理素质
阿尤拥有出色的心理素质。他不是那种只有脚下有球才能在进攻中有威胁的球员。事实上,他是一个非常勤奋的中场,拥有非常好的体能,并能覆盖很大的球场面积。
他是一名团队球员,就像他喜爱自己射门得分一样,他也十分喜欢为队友们创造进球机会。
for:goalhi妖人区
boss - 3/16/2011 4:31: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3-16 16:29:00 发表
我喜欢阿尔沙文。。。。 |
我也很喜欢他,可是他的状态起伏很大也是个问题...
roger663 - 3/16/2011 4:47:00 PM
"他还需要学习如何在比赛中控制好他的体能"
"拥有非常好的体能"
怎么感觉两句话有点矛盾啊
小克 - 3/16/2011 5:03:00 PM
黑人冲刺更有持久力:default7:
Ars.havin - 3/16/2011 5:09:00 PM
是好事啊。
这个赛季末总该对某些人动手了。话说回来了,要是清洗了本特纳,阿尔沙文反而留着罗西基,德尼尔森,那我就。。。。。。
pires84917 - 3/16/2011 5:17:00 PM
热维尼奥没消息了?
sword - 3/16/2011 5:50:00 PM
原来FM中的妖人,速度超快,边路无人能挡。
十年冰王子 - 3/16/2011 5:51:00 PM
把有限的资金放到改善后防去吧
LOVE阿仙奴 - 3/16/2011 6:40:00 PM
我觉得买他来顶替罗JJ比较靠谱,傻文还是有实力的。:default10: :default10:
stussy574 - 3/16/2011 7:07:00 PM
沙文再这样下去....还是走吧...心都不在了...看他这赛季出彩过多少回
是时候加点有力量有速度的球员进队了...
wang4wang - 3/16/2011 7:12:00 PM
肯定是假新闻 阿尔沙文的作用有目共睹 ~~
Eazzy - 3/16/2011 8:53:00 PM
狗屎!阿沙文除了体力不好,其他什么都好,反正我是看到过他回防到底线的,罗基基呢?!
阿仙与奴奴 - 3/16/2011 9:11:00 PM
A23能卖几个钱,罗JJ卖不了几个钱,这就是区别,如果二选一,boss肯定卖A23的,事有先例,参考加拉和T5。
xmye - 3/16/2011 10:12:00 PM
先搞掂萨科吧!
bcw - 3/16/2011 10:32: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11-3-16 17:51:00 发表
把有限的资金放到改善后防去吧 |
没错 我们还差三个中卫。。。。。。
kiddhugh - 3/17/2011 1:03:00 AM
阿森纳留点老将会死啊.............
Junior.Xu - 3/17/2011 3:12:00 AM
罗JJ和沙文的问题晚点解决,德神和2爷快送走啊,此两人已经强X我们眼睛好久了
iceupzhang - 3/17/2011 11:58:00 A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11-3-16 17:51:00 发表
把有限的资金放到改善后防去吧 |
鼎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