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3/17/2011 2:47:00 PM
这3人完全是积劳成疾 亨利当年几乎不会缺席任何比赛 除了当年拿来当年轻人试验田的联赛杯 最后要走的那个赛季 开始频繁伤病 法布雷加斯 更是如此 从法布雷加斯当核心以来 似乎多少个球领先都不会换下他保护她 威尔玛伦作为一个新人上赛季打的比赛也是多的数不清 温格总怪国家队把他的人使坏了 那他自己呢?不是更往死了榨干这些人 完全不去保护 更可笑的是 枪手缺了这之中任何一人就变得不会踢球 包括威尔玛伦的缺席 这赛季的中卫组合在朱鲁打出来之前始终摇摆不定 胜率大大下降 使用的可笑 战术的可笑 而且更为重要的是 看现在的趋势 宋也快这样了
Liyi大帝 - 3/17/2011 3:28:00 PM
不管阵容臃肿如曼城或者强如巴萨都避免不了过度消耗球队核心,只能说这些球员对于球队作用太大了。。
yytlove - 3/17/2011 3:40:00 PM
如果ls头像能有lz说的这3位一样的贡献。 我相信他也会受伤的。。
wang4wang - 3/17/2011 3:51:00 PM
你说的是有点道理的 知道他们肯定会为国家队出战 还不让他们好好休息 ~~
不在状态 - 3/17/2011 4:09:00 PM
成功是要付出代价的
henryliu - 3/17/2011 4:26:00 PM
照你这么说还有小老虎,范飞机,下一个是小威胁老
小克 - 3/17/2011 5:10:00 PM
有意思吗?
Junior.Xu - 3/17/2011 5:11:00 PM
教授真是躺着也中枪啊,V5就用了一年也怪的到教授?
hubert_gao - 3/17/2011 5:17:00 PM
你以为打FM啊,他们每天训练在一起,只有教授了解,你远隔重洋瞎说什么
Northwest - 3/17/2011 5:19:00 PM
对于黑温格的人来说,什么事情都能推到教授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