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_Vela - 3/17/2011 5:10:00 PM
Fiona_Vela - 3/17/2011 5:16:00 PM
boss - 3/17/2011 5:23:00 PM
米饭大叔生日快乐,寿与天齐
bcw - 3/17/2011 7:24:00 PM
谢谢fiona 米饭叔如果下赛季要退役的话,这帖子直接就可以变成怀念专贴了。
感谢米饭叔,你将与阿森纳永远在一起!!!
bcw - 3/17/2011 7:33:00 PM
忘记祝米饭叔生日快乐了! 退休后,让亨利来接班吧。
zhaogang - 3/17/2011 8:33:00 PM
顶顶顶顶顶顶
jqyi1122 - 3/17/2011 8:38:00 PM
米饭叔叔~特地来看你拉~生日快乐~
henry9097 - 3/18/2011 6:37:00 AM
非常感怀,祝大叔生日快乐!
酱油 - 3/18/2011 1:00:00 PM
有你在,真好。有你们在真好
stussy574 - 3/18/2011 2:05:00 PM
米饭大叔生日快乐..
留下来吧....:default11:
Northwest - 3/18/2011 3:14:00 PM
哇塞!
年轻的时候好帅啊!
琴瑟琵琶 - 3/26/2011 10:20:00 PM
致敬!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把40年交给一支球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