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查马克坚信枪手能夺英超冠军
boss - 3/17/2011 7:14:00 PM
连丢三冠令阿森纳的球员和球迷都感到十分心痛,不过查马克相信,赢得英超冠军能弥补所有这些遗憾。 “我们目前正处于困难时刻是事实:我们在联赛杯、欧冠和足总杯出局了。”查马克告诉阿森纳官网。“对我们来说,现在最后一件事是把精力集中在联赛之上。我很了解队友以及我们拥有的实力,我认为我们能赢得冠军。” “现在到赛季结束还有10场比赛,我们已经没有任何犯错的空间了,在三项杯赛出局,我们已经用完了所有借口。我们感到很失落,但我们能赢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这是合适的时机,冠军争夺战进入了最后阶段,我们需要努力。” for:网易
ˊ尕呆Ъ - 3/17/2011 7:22:00 PM
为什么查马克的头剪得这么丑...像秃头...但又没有完全秃..
bcw - 3/17/2011 7:56:00 PM
希望拿出和口号一样的斗志和决心。
fimp - 3/17/2011 10:43:00 PM
你刚来,你太嫩,你 并不了解我厂掉链子的能力。
kiddhugh - 3/17/2011 11:12:00 PM
他是秃了
ajew - 3/17/2011 11:49:00 PM
这种话说一次两次是壮士气 说多了就是败rp
meanjack - 3/17/2011 11:51:00 PM
他们说过很多次这样的话了,只是每次都演砸了。:default11:
leems - 3/18/2011 8:54:00 AM
我们已经用完了所有借口:default3:
stussy574 - 3/18/2011 1:40:00 PM
拿下曼联...热刺才说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查马克坚信枪手能夺英超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