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3/18/2011 1:09:00 AM

翻译:ACN翻译组fimp
阿森纳官方网站本周四正式宣布,前阿森纳功勋门将延斯·莱曼重新加盟兵工厂,将以月度滚动合同在俱乐部服务至赛季末。
这名已经退役的前德国国脚此前在个人职业生涯中,共为阿森纳出场650次。近日他同温格会谈后,决定复出,以短期的形式帮助俱乐部解决燃眉之急。阿森纳的四位门将本赛季均遭受到伤病之苦,目前波兰人什琴斯尼、法比安斯基和意大利人马诺内均在养伤。
温格说:“这次能和莱曼签一个短约真是太棒了,尤其是在目前英超联赛至关重要的节骨眼上,他将是我们的一笔重要财富。本赛季,莱曼虽然退役,但依旧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他会是阿木尼亚的优秀替补。而且他非常了解俱乐部,具备丰富经验,相信他在球队的更衣室内仍旧是位很有话语权的大哥大。”
莱曼表示:“能重回兵工厂我确实非常激动。上赛季结束以来我一直保持着自己的身体状态,我也时刻准备着为阿森纳作出新的贡献。之前在阿森纳服役的时光给我留下了好多美好的回忆,阿森纳在我心中也一直占有着重要的位置。能回到伦敦对我来说太特别了。我已经等不及再和队友们一起工作了。无论能不能商场,我都会努力作出贡献的。”
本周,莱曼已经加入一线队的训练了,本周六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大家就有希望看到他!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lehmann-rejoins-arsenal-on-short-term-deal
笨小魚 - 3/18/2011 1:54:00 AM
大叔回來了! 我們要奪冠!
王者亨利 - 3/18/2011 3:43:00 AM
太好了~!不败赛季门神回来了~!
Destiney - 3/18/2011 4:34:00 AM
我喜欢这个男人 sincerely
Allen3 - 3/18/2011 4:47:00 AM
赞
ThierryLi - 3/18/2011 4:57:00 AM
这个赛季要夺冠咯
不懂我的心 - 3/18/2011 6:37:00 AM
意味着要夺冠吗
henry9097 - 3/18/2011 6:40:00 AM
Cool!!!
Tonyadams - 3/18/2011 7:35:00 AM
L1帮助我们夺冠吧:default2:
sword - 3/18/2011 7:38:00 AM
门将不能帮我们进球啊
henry8520 - 3/18/2011 7:41: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爱死大叔
EX2000 - 3/18/2011 8:22:00 AM
赌一把10场让莱曼全上,如果夺冠会有冠军奖牌
wang4wang - 3/18/2011 8:47:00 AM
我顶 ~~
铁杆_阿森纳 - 3/18/2011 8:50:00 AM
背26号?
leems - 3/18/2011 8:51:00 AM
:default5: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上场呢
LOVE阿仙奴 - 3/18/2011 9:02:00 AM
我希望大叔顶替阿木首发。:default11: :default11:
剑心23 - 3/18/2011 10:11:00 AM
不管状态怎么样,能够再次回来绝对对球队有所帮助,现在的阿森纳需要这样的男人!
ukyo - 3/18/2011 11:52:00 AM
欢迎莱曼大叔
cyrano - 3/18/2011 12:03:00 PM
球会系统即将开放 莱曼的球星卡,抽取。
tyy - 3/18/2011 12:33:00 PM
就是来夺冠的!!!
钟爱枪手 - 3/18/2011 12:47:00 PM
来拿奖牌的
stussy574 - 3/18/2011 1:35:00 PM
啊木这笑容....人家复出...你还是找别地方吧~
yoyo@arsenal - 3/18/2011 4:07:00 PM
聖·萊曼!
傀儡师左近 - 3/18/2011 4:37:00 PM
来吧,直接主力
mixray - 3/18/2011 5:24:00 PM
GOOD!
阿仙与奴奴 - 3/18/2011 6:23:00 PM
老实说,boss说的这段话难听点叫不要脸。还重要财富,当年怎么对人家的,怎么踢人家走的。靠
boss - 3/18/2011 11:22:00 PM
当年是列文不肯打替补??
bcw - 3/18/2011 11:23:00 PM
回来就好 看到就亲切
boss - 3/18/2011 11:24:00 P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11-3-18 16:37:00 发表
来吧,直接主力 |
哈哈,这个真有想法
kiddhugh - 3/18/2011 11:56:00 PM
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