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3/18/2011 1:12:00 PM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昨天突然回到巴塞罗那,目的是拜访名医拉蒙-古加特(Ramon Cugat)对他的伤势进行诊断,拉蒙医生曾为他成功地治疗过一次。
昨晚21点30分,小法小心谨慎地来到拉蒙医生的诊所,并直接在办公室与他详谈了差不多1个多小时的时间。他在联赛杯对莱顿东方俱乐部的比赛中受伤,目前阿森纳在英超的形势非常关键,因此小法也是非常担心自己的伤势。
小法因伤缺席了对桑德兰的比赛,但是教练温格需要他在6天后对巴萨的比赛中出场,就在那场比赛中小法的伤势彻底恶化。事实上从比赛一开始他就是一瘸一拐在坚持着比赛。赛后,温格承认他的队长在比赛中已经感觉到了肌腱和脚踝的疼痛。
之后队医确认法布雷加斯将缺席对曼联的比赛,并且很有可能参加不了接下来的一场联赛比赛。事实上情况可能并没有那么糟糕,但是小法还是选择回到巴塞罗那接受拉蒙医生的第二次诊断。2008年的时候,小法右膝韧带撕裂,拉蒙医生建议他不要接受手术,而是进行保守治疗。从那以后,西班牙人就非常信任这位医生。
在咨询了拉蒙医生之后,小法回到他在Arenys的家和家人团聚。
for:goalhi
http://www.sport.es/default.asp?idpublicacio_PK=44&idioma=CAS&idnoticia_PK=739211&idseccio_PK=803
bccgsg - 3/18/2011 1:15:00 PM
意味深长啊
stussy574 - 3/18/2011 1:33:00 PM
唉......这赛季小法和上赛比差太多了...
leems - 3/18/2011 1:37:00 PM
必须治疗好啊~~都3月底了
铁杆_阿森纳 - 3/18/2011 1:38:00 PM
不会到头来不舍得离开家了吧?
Junior.Xu - 3/18/2011 3:29:00 PM
跟腱老毛病了
wang4wang - 3/18/2011 4:56:00 PM
不用回伦敦了 ~~
小克 - 3/18/2011 5:04:00 PM
除了球员还是人,早点治好回来吧
mixray - 3/18/2011 5:27:00 PM
又回去那裏了
阿仙与奴奴 - 3/18/2011 6:19:00 PM
难道提前直接过去不回来了?
五芒星 - 3/18/2011 6:51:00 PM
我看现在是我们的队友都不信本厂的队医了是吧
个个伤了都回自己国家找医生治
george.arsenal - 3/18/2011 9:27:00 PM
媒体要来日经了
johnchen01 - 3/18/2011 9:39:00 PM
赶快好
钟爱枪手 - 3/18/2011 9:40:00 PM
无需放大,养好伤病才是最重要的
bcw - 3/18/2011 11:28:00 PM
这个关键时刻,我们也先不要怀疑小法了,希望早点健康,返回球队。至于转会 夏季再说吧。
kiddhugh - 3/18/2011 11:53:00 PM
看来是不会回来了
chenping - 3/19/2011 12:54:00 PM
小法的敬业精神无须怀疑的,希望早日养好伤病,带领球队冲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