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3/19/2011 5:41:00 PM
“曼联看上起很强大,但其他的追逐者是绝对不会轻易让他们拉开距离的,其中就包括我们阿森纳。”阿尔沙文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说道。“现在我们与曼联对于冠军的夺一直咬得很紧,两支球队都机会排名联赛的榜首。”
“如果我们最终失利了,我会觉得这将是一个失败的赛季。”
向来有话直说的阿尔沙文继续说道:“现阶段我的身体状态感觉很好,但我不能说他的心理情绪也是如此。没有一名球员愿意遭遇失败,我也不例外。”
两周前在诺坎普进行的欧冠1/8决赛中,第一回合打进制胜一球的俄罗斯人却依然无缘首发阵容,这令阿尔沙文感到颇为沮丧。
“我不知道我什么没有进入与巴塞罗那比赛的首发名单,你应该问问主教练。”阿尔沙文表示,“在我个人看来,在诺坎普进行的那场比赛,只有一支球队在球场上踢球——那就是巴塞罗那。”
“而联赛杯当我被替换下场,当比赛刚一结束,我就径直走进了更衣室而没有参加赛后的颁奖仪式。”
(Goal.com)
boss - 3/19/2011 5:42:00 PM
某网的标题:枪手大将公然质疑温格:default10:
cecilia72 - 3/19/2011 6:10:00 PM
别说温格 球迷也能看出每场下半场的后半段A23几乎没体力了
wang4wang - 3/19/2011 7:18:00 PM
第二场与巴萨的比赛 沙皇应该首发的 ~~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19/2011 10:19:00 PM
应付不了密集赛程
leems - 3/19/2011 10:23:00 PM
今晚加油吧:default11:
stussy574 - 3/20/2011 12:00:00 AM
沙文该走了....